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公公說:妳嫁長男,除非我們死一輩子別想搬出去

小涵 LV.2
2017-2-13 15:02:27
31樓
直接搬 自己都不快樂了
LV.2
2017-2-13 15:56:07
32樓
那妳就做自己,反正妳再糟,他們也不要跟妳們分開住啊!妳就擺爛吧!要唸要罵隨他們吧!受不了,他們自己會離開…………
匿名
2017-4-9 13:37:02
33樓
根本半套傳統!真正的傳統要拿出大筆聘金,媳婦也不用外出工作的!
LV.2
2017-4-9 13:46:54
34樓
有沒有家教 不是由這些家事來當做評核標準的  
而且 你嫁給妳先生  應該不是嫁去當傭人吧?
對公婆  有那個心照顧是很好   但  真正該孝順公婆的  是你的先生與那些小叔們
LV.2
2017-4-9 16:16:02
35樓
无论是大小媳妇都好,孝顺公婆是应该的。但是把你当佣人使唤就不应该了,谁说照顾公婆是长男长媳的责任?难道其他孩子是石头爆出来的吗?呵呵
匿名
2017-4-9 17:36:36
36樓
趕快去找房子且不要讓他們知道,等搬出去那天再說,沒有什麼是應該的!做那麼多都不懂珍惜視為理所當然,如果你現在不反抗就只能做一輩子傭人了!
匿名
2017-4-9 22:42:59
37樓
為了要照顧他們辭去工作會更沒有喘息空間
別亂建議好嗎?
這種思想跟他們那麼久了,怎麼可能因為媳婦孝順就懂得感恩
老公都出聲了,在老的心目中也黑了,那就黑到底趕快搬吧!
grace LV.2
2017-4-11 00:06:42
38樓
你老公該做點事了吧?!
匿名
2017-4-14 19:12:08
39樓
搬出去吧~只有搬出去他們才會反省
之前結婚也是先和公婆住一起,什麼都要幫他們打理好,從來就沒一句感謝,聽到的都是抱怨。
而且連我們當初結婚和訂婚買的林曉同戒子也都被他收起來保管,說什麼戴這個出去太招搖….(那我當初挑款式挑的這麼特別是挑心酸的嗎…當初也是找了5~6家才看到自己喜歡的)
後來忍不住我直接鬧離婚才願意讓我們搬出去,出來之後才知道什麼才叫幸福日子,公婆也因為這樣變得比較讓我了。
jenny LV.2
2017-6-12 18:56:32
40樓
女生結婚前真的要很清楚對方的家庭和另一伴的想法是否自己能夠接受,否則一旦結婚,只是徒增抱怨文,沒有太多幫助。
匿名
2017-6-13 08:32:59
41樓
就是搬出去,才能緩和現在的問題…
匿名
2017-6-14 01:51:31
42樓
都民國幾年了,還長男的媳婦咧。照顧他們是因為妳對妳老公的愛,不是理所當然,要做也是叫他們的孩子自己回來做,不要糟蹋別人家的女兒。
距離才有美感,既然老人家不懂珍惜願意同住的兒媳孝心,那暫時先搬出去,用一種「向上管理」的心態,慢慢讓兩老學會珍惜吧!照顧老人的事,就請老公和他兄弟姊妹商量,大家合資請個幫傭照顧他們,如此未來他們想對外嚷嚷妳不孝也站不住腳了。
匿名
2017-6-16 00:13:46
43樓
「塞弄」又如何?
我理解妳想當好媳婦的想法,但……人是互相的。如果真的不合,能分就分,通常失去時,才能意會妳的好。不要一味堅持滿足別人的貪念,而委屈自己。想搬,就抓緊時機吧!(下次老公再心疼妳的時候,就爽快的說好!千萬別猶豫!但……在搬之前努力多存點錢,才不會為了錢不夠被綁死。)
沒人真的因為長男和長媳搬走就死的啦!
距離是最好的緩和劑。通常搬離家,久久一次探望的都是「孝子、孝孫和孝媳」。
安裝媽媽經APP,討論訊息不漏看立即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