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北高雄有專門做兒童矯正的診所嗎?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9-12-10 6
1 樓
想帶小朋友去找矯正牙醫,小孩現在是小學四年級前面的牙齒都換過了,不確定能不能做矯正不過牙齒看起來有點暴牙暴牙的臉型也漸漸在改變,下巴也偏短
北高雄有沒有專門幫小朋友矯正的醫生啊?覺得女兒現在的牙齒狀況,需要有經驗的醫生看一下評估是不是需要矯正,我也會比較放心如果有其他媽媽知道的話,請推薦給我,謝謝!
喬安娜 LV.2
2019-12-11 11:32:54
2樓
可以先請醫生判斷狀況,我們家的小孩小三的時候就做矯正了,醫生說可以先撐出空間給其他牙齒生長,未來才不需要拔掉健康的牙齒再矯正
匿名
2019-12-11 14:09:21
我是原po
請問你的小朋友也是在高雄做矯正的嗎?
我也滿在意拔牙這點的,昨天有帶小孩去一間成人牙科
醫生說要再等後面牙齒換得差不多,才能看要怎麼矯正
好像是每個醫生的矯正方式都不一樣…
喬安娜 LV.2
2019-12-12 15:56:09
是的,我們家在鼓山這邊,聽其他媽媽介紹在大信牙醫矯正的
矯正醫生是蔡醫師,是一位溫柔的女醫師
他是一位兒童牙科醫生,所以在諮詢矯正的時候
也有提到很多其他小朋友容易有的問題
包括臉型跟牙齒的改變,都講得滿清楚的
方丁丁 LV.2
2019-12-12 19:19:09
3樓
請問都怎麼幫小孩清潔牙套呢?
想讓女兒戴牙套,但傳統牙套好像清潔起來不是很方便
沒有清乾淨的話怕他又會蛀牙
喬安娜 LV.2
2020-1-2 13:05:57
我們家小孩是戴隱適美牙套,所以清潔起來比較方便
只要把吃東西的時候把牙套拆下來,照正常刷牙的方式清潔就好
馬康 LV.2
2020-1-8 13:11:40
4樓
隱適美好像也要看孩子的配合度高不高
因為隱適美牙套,除了吃飯時間以外都要戴著
戴不住的話矯正效果也會不好
匿名
2020-1-8 18:35:58
5樓
原來現在小朋友也可以做隱適美矯正!!
我自己也是戴隱適美的媽媽,覺得這種矯正滿適合小朋友的耶
戴起來不會不舒服,而且吃飯後要固定刷牙
其實比起一般沒戴的小朋友,牙齒保健上會更好
匿名
2020-1-9 17:44:17
6樓
我是原po
請問有經驗的媽媽們,隱適美矯正會不會壓到牙齦不舒服呀?
我也有再考慮給小孩戴隱適美牙套
之前有看到有人磨到牙齦腫起來,怕對牙齦不太好
喬安娜 LV.2
2020-1-10 16:19:24
你說的應該是隱適美牙套的邊邊不整齊的關係喔
不過這種狀況不多啦,我女兒沒有因為這樣受傷過
戴上去如果有什麼不舒服,都會請蔡醫師幫我們做調整
診所那邊也很積極處理問題
安裝媽媽經APP,討論訊息不漏看立即安裝
登入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