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談心活動》一句話激怒媽媽大賽

發表於 2015-08-21 135
1 樓
媽媽要包辦家中大小事,還可能工作家庭兩頭燒,照顧老公孩子,兼顧婆家和娘家 是甚麼樣的一句話,就能讓媽媽瞬間惱火!? 說說妳被激怒的一句話,或者你激怒媽媽的一句話...  
2015-8-21 20:32:37
2樓
吃一點又不會怎樣,沒關係啦(大人的食物)
黃姝婷 LV.1
2015-8-25 15:30:44
這真的讓人覺得很困惱
匿名
2017-8-24 12:38:31
這個真的很令人生氣..
2015-8-21 23:30:15
3樓
你是怎麼顧的阿 顧到會撞到
吳雅君 LV.2
2015-8-21 23:42:58
4樓
(當你的面前說)本來就不會想了,娶了老婆後,更嚴重(指我老公)
2015-8-22 00:09:58
5樓
路人: (對著老大女兒說)現在媽媽有弟弟了,她不愛妳了!
黃姝婷 LV.1
2015-8-25 15:31:03
這我會翻臉唷
陳姵云 LV.2
2016-4-4 22:34:02
這種的如果她有姐妹我應該會回嗆,那妳是不是沒愛很久了
Orange Hsu LV.2
2017-1-4 06:25:59
這句話我會直接翻臉
2015-8-22 00:39:03
6樓
長輩們:我們以前都是這樣帶大你們的,哪有像你們現在這樣什麼都是醫生,專家的。
Orange Hsu LV.2
2017-1-4 06:27:39
這也會讓我生氣
這長輩是活在哪個年代的啊!
蔡珍珠 LV.2
2015-8-22 00:53:45
7樓
婆婆:小孩的壞習慣都學妳的,我們家的小孩都不會這樣。
瑞秋 LV.1
2016-7-2 00:03:35
好的習慣是遺傳爸爸的
不好的全都是媽媽的
Orange Hsu LV.2
2017-1-4 06:28:16
很傷人的話
茶寶 LV.2
2017-2-23 23:47:32
這真的很傷人,而且在這樣家庭環境中的人都會不快樂,舉例來說,我奶奶常常說小孩的某個習慣不好都是媽媽那裡的基因帶過來的;然後我媽媽不知不覺就會轉嫁在我們身上,說我們哪裡不好都是因為像爸爸。身為小孩,常常懷疑自己就是個聚集所有缺點的存在。
方倩倩 LV.1
2015-8-22 01:17:41
8樓
妳什麼時候要去工作啊? 都不用工作好閒啊
由佳方 LV.2
2017-3-21 22:15:29
要不要去工作又不關他們的事
匿名
2017-6-27 13:04:12
回他/她:那小孩妳要來幫我顧嗎?家事妳要幫我做嗎?飯妳要幫我煮嗎?
2015-8-22 01:40:05
9樓
婆:小孩夜哭,不要叫妳老公起床,不然小孩請保姆帶,兩個都睡飽飽去上班,現在都是職業婦女,沒有人是專職帶小孩的。 心裡os,MD當初是我婆自己說現在社會案件太多,一堆保姆都讓嬰幼兒吃安眠藥,說自己帶比較好的耶????????
Vivian LV.1
2015-8-22 02:41:24
10樓
婆婆:還好你越來越白了,不像你媽媽那麼黑(我的皮膚就天生就不白了,這樣也礙到你了!)
Wen LV.1
2015-8-22 02:59:23
11樓
洗澡洗到一半小孩在哭,老公哄不了把小孩抱來浴室說:洗什麼貴妃浴啊,小孩在哭沒聽到嗎?洗快點可以嗎?
匿名
2016-11-8 23:24:28
像這種的我就會洗更久﹏搞不定小孩自己要檢討啊!是怎樣,孩子都媽媽一個人的嗎?
匿名
2017-6-27 13:12:51
我的話也會故意拖更久耶,我會覺得....你是小孩的爸,你安撫不了自己的小孩會不會太丟臉了?你上班很累我懂,但你有沒有想過,雖然我是待在家裡看起來很輕鬆沒錯,但我也是顧小孩顧了一整天了耶,我也很累啊,等了一整天好不容易等到你下班有人可以接手顧小孩,我才有辦法安心地好好洗個澡,我是洗一個小時了膩?是在催個屁哦?
2015-8-22 05:27:03
12樓
你的奶是什麼奶?為什麼他打死都不喝?
Angel Ko LV.1
2015-8-24 13:11:30
人奶啊!不然咧!你的(婆婆)奶給他喝嗎?有奶嗎 他喝嗎?像話嗎?給你兒子喝好了!氣!
黃雅玲 LV.1
2015-8-22 09:23:38
13樓
小孩只要哪裡不好都一定是遺傳到你(媽媽)
2015-8-22 10:23:22
14樓
(長輩餵食大人重口味零食被媽媽發現時) 吼~妳媽媽說不能吃,吃了會死翹翹(臺語),死翹翹喔~ (沒食慾時) 是有那麼難吃嗎?怎麼才吃幾口而已。餅乾就都會吃... (快滿一歲還在喝母奶) 妳那麼大了怎麼還在喝母奶,羞羞臉羞羞臉。
Eileen Lin LV.1
2015-8-22 19:06:47
誰像妳這樣顧小孩,那麼好命...我以前帶X個小孩$%&...
(OS:好棒棒!你會教小孩子,難怪你家孩子幾乎都是媽寶!)
張西西 LV.1
2015-8-22 21:38:57
恁老木攏無教恁?
張鈞惠 LV.1
2015-8-22 21:53:04
小孩為什麼一直在灰  一直在哭  某某某的小孩都不會這樣  是不是卡到了  要不要收驚
不會灰不會哭的小孩=白痴
魏萲萲 LV.2
2015-8-22 10:35:11
15樓
你媽是沒給你吃哦! 怎麼那麼瘦……
孫素菁 LV.1
2015-8-22 10:40:55
16樓
把拔好辛苦,每天都在外面賺錢給我們用,馬麻你怎麼那麼好,整天都不用工作只要在家裡就好
匿名
2017-6-27 13:15:53
那馬麻也出去賺錢,小孩讓你/妳顧、家事讓妳做、飯讓妳煮啊~
菲媽咪 LV.1
2015-8-22 11:15:29
17樓
我聽對面某媽媽說他的小孩攏呷霸睏 睏霸呷,所以很ㄏㄤˋ ㄌㄧㄥ餒…(轉頭對著剛睡醒的孫子說:緊睏哦~ )
BM Owns LV.1
2015-8-22 13:02:56
18樓
產後變形
張怡萍 LV.2
2015-8-22 13:07:58
19樓
你這樣教不對啦!我姪子都不會………(未婚沒有生小孩的女性)
蕾伊 LV.1
2015-8-22 13:26:38
20樓
奶夠不夠喝?有沒有奶?奶頭那麼短,寶寶喝不到啦!
2016-1-28 00:53:30
短也沒有男生的紅豆綠豆般大拉,那種才吸不到~!太長是要噎死是嗎?拿吸管來插啊!!!嫌咧!掏出來啊!就不信她有奶!!
2015-8-22 14:04:22
21樓
1別人問(小朋友沒喝母奶唷) 阿她就沒奶啊((欸欸,明明就因為要上班才退奶的,而且沒奶冰箱會有存貨嗎?是怎樣?有事嗎?)) 2做月子就是要閒閒沒事顧小孩阿((
林春鳳 LV.1
2015-8-22 14:11:24
22樓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會被蚊子咬,他為什麼不吃飯,為什麼又變瘦了,他為什麼會感冒。我沒有一天24小時跟在他旁邊也沒那麼閒注意他有沒有被蚊子咬為什麼會感冒,為什麼變瘦為什麼不吃飯,不要一有風吹草動就亂亂牽拖。
朱盈諭 LV.2
2015-8-22 14:21:54
23樓
1.少拿小孩當藉口 你如果在意她怎麼會這樣 我受夠你們了!你很厲害就自己把小孩帶走 2.生一個就好了,生個男生以後就不用再生了;那個誰誰誰可以不用生了!她們還要再生一個……她們沒生到茶壺的真沒路用 3.你是專心在家帶小孩的,是有多累;我們以前都還要背著小孩洗衣煮飯樣樣來 4.母乳六個月以後就沒營養了,幹嘛一直硬要餵小孩,他們會缺乏營養長不好耶!就跟你說要餵配方奶阿! 5.你看那個誰小孩長的多好阿,你們是怎麼養成這樣的,又瘦又黑的 6.你小孩怎麼那麼黑,還那麼像你,一點都跟我家小孩不像;就是要像我家小孩才好 7.長輩不聽醫生的建議 想怎麼餵小孩就怎麼餵,再補上一句,我以前也這這麼帶你/他們的,怎麼也都沒事阿,現在的醫生都麻亂說的,不聽老的說的都沒用,都不對 8.你們到底是亂帶小孩去哪阿,回來怎麼那麼難帶,愛哭……就叫你們別帶出門了吧! 9.等你小孩18歲以後就不要你了啦!馬上就跟人跑了去生小小孩啦…現在疼賠錢貨幹嘛 10.你看你怎麼當父母的,小孩反而比較黏我(長輩),就跟你說我才是對的吧。 以上是取材自各親朋好友周遭環境來的,不代表本台立場,謝謝
陳宥晴 LV.1
2015-8-22 14:38:14
24樓
都幾歲了怎麼還在穿尿布,隔壁的誰誰誰很早就沒有穿了,奇怪ㄋ,是有叫你們出尿布錢了嗎?管我要何時幫小孩戒尿布????
由佳方 LV.2
2017-3-21 22:23:03
真的
就有這樣的人
而且還是未婚未生女性
給媽媽壓力好大
匿名
2017-6-27 13:18:16
真的,小孩甚麼時候戒尿布到底關他們甚麼事啊?尿布錢是要他們出了是不是啊?
Jam Huang LV.2
2015-8-22 15:02:34
25樓
芸兒 LV.1
2015-8-22 16:18:32
26樓
妳的奶水怎麼會不足?誰誰誰的奶水都可以讓小孩喝到長大~
2015-8-22 16:44:59
27樓
女孩:媽   我懷孕了
艾霓莎 LV.1
2015-8-22 17:58:26
28樓
公公說:(我)躺在沙發成和體統。 我回:你的女兒也不是都這樣躺,何況我身體不舒服不能躺嗎?自己的家為何不能躺。 婆婆說:你不能跟我女兒比……-_-#
馨情 LV.1
2016-3-15 09:51:40
這種就是"別人的嬰仔死某了"的概念.....
Jing Jing LV.2
2016-10-23 11:32:01
菇类:你是媳妇跟自家女儿不一样。
家里老人病了才会知道媳妇是谁。
何亞柔 LV.2
2015-8-22 18:59:33
29樓
我上班新水全部都給妳了還想怎樣
陳姵云 LV.2
2016-4-4 22:38:46
妳怎麼不放些私房錢,這樣妳以後很辛苦
廖雅雅 LV.1
2015-8-22 19:31:49
30樓
你老公我都這樣帶大的!
LV.1
2015-8-22 19:46:44
31樓
從懷孕時說產後要住月子中心,變成訂月子餐兩個星期,後面變成要娘家幫忙做,結果也不給娘家媽媽一點費用或紅包,完全變成娘家倒貼,而且還包括孩子出生的用品,還反過來說這是應該的…… 月子一樣是要自己帶孩子弄家事,然後也認為是應該的,在家帶兩個孩子,做家事,認為在家很爽,吝嗇不給家用,需要什麼還得報備,小孩哭就說不盡責,先生休假在家也不陪小孩,只滑手機上網等吃飯這樣,老婆產後回診先生只幫忙顧一兩個小時就受不了打電話催看完醫生沒。
匿名
2017-6-27 13:19:58
這先生也太爛了吧,趕快休了他了吧~
吳純熒 LV.1
2015-8-22 20:42:10
32樓
你怎麼把小孩穿的那麼醜
陳芮芮 LV.1
2015-8-22 21:29:33
33樓
一句話惹火媽媽大賽 我的小孩流口水 巫婆: “郎彎欸囡仔卡早攏每安捏~” (意思是我女方基因不好?) 囡仔案席五擦丟彎兒子某? (哪個小孩晚上不吵?你只擔心你兒子睡不好)
2015-8-22 21:30:42
34樓
婆家人:小孩長得跟我兒子小時候ㄧ模一樣呢! (Os:請尊重孩子的媽好嗎!當我空氣啊?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像媽媽好嗎!連我老公都覺得像我!) 婆婆:喝那麼久,到底有沒有喝到奶啊?是在喝ㄋㄟㄋㄟ還是在玩ㄋㄟㄋㄟ?(Os:翻了無數次白眼) 婆婆:不是說過不要一直抱著嗎!小孩會聞味道!等到抱習慣,以後妳就知道有多難帶了!(Os:說穿了是妳自己怕應付不來吧!) 婆婆:以前說要結婚沒結婚,現在結了婚又一天到晚要妳回去住幾天,這麼想要女兒回去,乾脆叫女兒都不要嫁人算了!(Os:那妳最好趕快祈禱妳女兒都不會嫁出去!) 婆婆:妳們家三不五時就要看小孩逗小孩,那當初怎麼不直接在自己家坐月子就好了!辛苦的我們挑起來做,妳們家就挑輕鬆的做! (Os:小孩是跟妳們家姓還是跟我們家姓啊!當然是在夫家坐月子啊!而且妳們不也ㄧ天到晚逗小孩玩小孩!) 婆婆:我以前都怎樣怎樣帶你老公的!(Os:妳以前怎麼帶小孩我不管!現在小孩的媽是我不是妳!不要拿妳以前帶小孩那套用在我兒子身上!)
匿名
2017-1-27 01:57:08
說小孩像爸爸小時候還好,我婆婆整天說我女兒像公公!!!!我孩子是跟公公生的嗎?(翻白眼)
2015-8-22 21:36:42
35樓
老ㄏㄨㄟ啊最愛說~以前都是這樣子養大你們的 現在是都照書養嗎?
Peny Shi LV.2
2015-8-22 21:41:48
36樓
婆婆看到老公坐在電腦桌前
婆: 平常都在上班,怎麼放假不好好休息?
婆婆看到媳婦坐在電腦桌前
婆:平常都在上班,放假不趕快把家裡好好打掃一下!
本人真實案例
小心心 LV.1
2015-8-22 21:54:46
37樓
妳擠那些不夠迪迪喝,不要擠了,才那麼一點點,奶粉就很營養了,母乳有的營養都有﹏(前幾天當然比較少,乳腺又沒通,母乳是最好的又省錢)
小心心 LV.1
2015-8-24 18:21:45
     
寶寶 LV.1
2015-8-22 22:04:18
38樓
公公喝了酒,就叫小孩“去給人幹”(小孩面前) 不用多說什麼,應該每個媽都無法接受的抓狂!
Angel Ko LV.1
2015-8-22 22:06:05
39樓
要生第二胎時 老公向婆婆說  :我老婆這兩天要生了幫忙注意一下
婆婆說:你緊張什麼  又不是沒生過
Hui Wen LV.1
2015-8-22 22:33:48
40樓
小孩怎麼顧的,妳怎麼當人家媽媽的!
何少瑜 LV.1
2015-8-22 23:09:18
41樓
反正你在家閒閒沒事做。。。 靠。我哪裡閒了 換你來帶
陳嘉雲 LV.1
2015-8-22 23:40:50
42樓
婆婆:你什麼都不會,沒什麼可取之處
麻麻 LV.1
2015-8-22 23:52:01
43樓
公婆:她(我女兒)跟我出去還是在家都乖的很…和妳在一起都講不聽!
LV.1
2015-8-22 23:58:20
44樓
没喂宝宝母奶, 因为胸真的太痛到好想死。然后她竟然到处取笑我说我奶这么大, 却没有用。 一点奶都没有。 第二胎是女儿, 她说怎么又是女的! 你妈有倆个女儿, 你也是。你跟你妈一样! 再生吧!
張筱恩 LV.1
2015-8-22 23:59:36
45樓
侯! 媽媽來了喔 媽媽要來打打囉!
饒兆峰 LV.1
2015-8-23 00:06:24
46樓
媽妳安靜10分鐘我給妳10塊
黃泳榛 LV.2
2015-8-23 00:10:11
47樓
那個誰比妳大幾個月,人家身高體重都多少?妳才~(人家是男生耶! os:健康比較重要
2015-8-23 00:34:34
48樓
我上班很累ㄝ!! 你整天在家又沒事。。(媽的勒!!衣服我洗的晾的.碗筷我洗的.像被機關槍掃射過的房間我整理的.24H沒有休假日更不用說想下班,只是要你幫忙照顧小孩1~2小時,你卻給我1~2分鐘就打呼)
Kady Pan LV.1
2015-8-23 04:11:00
49樓
老公說:我要上班 你又不用上班 每次都花我的錢 
我請問你…  你有周休二日 有私人時間做自己的事
你老婆天天被小孩黏 還要做手工 三更半夜才能休息
試問我何時可以休假 到底誰比較累 誰不會賺錢了
不是為了顧小孩 誰喜歡伸手跟你要錢 真是火大
廖小婷 LV.1
2015-8-23 07:41:38
50樓
真不知你每天在家是在幹麻
Ivy LV.1
2015-8-23 07:54:58
51樓
剛懷孕時
婆婆強調沒有重男輕女觀念,但一懷孕就說她算過這胎一定是男的,懷第二胎前說雖然已經有長孫
了,但是‘’己郎己給代‘’(台)還是希望第二胎是男的!

辛苦餵母奶時(母乳易消化也餓)
小孩只要哭就問,是不是沒吃飽!
奶嘴挑太大孔,母乳流出來,被質疑是不是妳的奶太稀!
六個月就沒營養了,大家都這樣說!!
一定是因為餵母乳常抱小孩,小孩才會只黏妳!


小孩7個月長牙齒,一直唸哪有那麼快長牙的,早長早壞牙(我有辦法把牙齒壓回去嗎?)
那請妳不要一直隨便餵有的沒的零食又在幫孩子刷牙時一直在旁邊喊小孩是不用刷牙的,我們以前也沒有刷……


LV.1
2016-7-7 15:54:13
病入膏肓!
2015-8-23 08:35:55
52樓
我上班一整天很累了,下班回來就想要休息,想要一點自己的時間~
(靠~就只有你想要休息,想要一點自己的時間嗎)
匿名
2017-6-6 12:06:28
你下班可以當沙發馬鈴薯當爛泥,老娘我在家到現在還沒下班厚~氣
yaya LV.1
2015-8-23 08:37:28
53樓
婆婆:有沒有奶阿,到底夠不夠喝阿,怎麼他一直哭不停呢?
2015-8-23 09:57:43
54樓
懷疑妳紅杏出牆 穩爆的
鐘婉榛 LV.1
2015-8-23 10:33:56
55樓
不配合做功課的老公說:為什麼人家這麼容易有第二胎!!!!!!!!(怒不可遏)
Urss Liu LV.1
2015-8-23 10:48:25
56樓
以後爸媽生病妳要負責照顧,因為只有妳沒在上班
林湘玲 LV.1
2015-8-23 18:25:57
57樓
哼…我以前都麻這樣帶的啊,ㄧ歲多就每天限時間尿尿了,不尿就打,晚上就壓著睡(台語),帶那麼多個了,你們少年ㄟ就要這樣要那樣。
劉祥妞 LV.1
2015-8-23 20:42:53
58樓
為什麼睡那麼晚 為啥那麼久沒煮飯…
Pinny Lai LV.2
2015-8-24 00:26:39
59樓
這像我,這像我兒子,這像我~小孩哭了!阿~這像媳婦脾氣差!x~你不會跟你兒子生喔!就完全像你啦!
王小宗 LV.1
2015-8-24 02:32:02
60樓
阿不回家吃飯是不會打電話說一聲嗎???
劉瑤 LV.1
2015-8-24 05:21:39
61樓
婆:對我兒說:你媽媽很兇,會打人,打人很痛喔~ 婆:你煮飯用什麼鍋?我回用平底黑鍋,她說怎麼不用白鐵鍋,白鐵鍋比較健康用黑鍋會致癌(乾乾乾~煮給你們吃就很不錯了還管我用什麼鍋煮,老娘順手就好管什麼管) 有陣子小孩愛吃烤吐司抹巧克力,過幾天婆婆就來~你下樓來看這個~叫我看什麼就是看說吃烤吐司會致癌的影片~我當下翻白眼不爽~(ㄊㄇㄉ你那麼怕致癌什麼都不要吃好了,這樣就不會有致癌的疑慮了) 還有太多太多是說不完的~
Cat Chis LV.1
2015-8-24 12:20:38
62樓
1是你兒子不要生的,不要什麼事情都怪到我頭上來。2不要任何事情都不分青紅皂白就罵人,做媳婦的很可憐。
高詣涵 LV.1
2015-8-24 14:25:07
63樓
喔。
2015-8-24 18:41:53
64樓
你小孩怎麼那麼瘦!! 是都沒給他吃飯齁?!
2015-8-24 19:22:03
65樓
婆婆:不要每次回來都讓妳兒子待在樓 上,在樓上只會看電視而已 我os:妳叫一個在樓下幫妳顧店的人去 注意樓上是否有問題啊!況且小孩 要在樓上或樓下是他的自由,妳兒 子回來不是也待在樓上睡覺或看電 視,妳若不喜歡妳孫子看電視,妳 不會叫妳兒子注意,而且妳為何不 會像我娘家爸媽一樣,知道孫子要 回來去準備他愛吃的東西及帶他出 去走走,每次回去只看妳找藉口想 往外跑,然後才話中有話說孫子只 黏我,妳是否有用心,小孩難道感 受不出來嗎?
張翠文 LV.1
2015-8-24 19:38:17
66樓
(教訓孩子的時候) 婆婆: 孩子不是這樣教的, 要一直糾正,一直陪著他成長。 (我這不就是在糾正嗎)
王倩婷 LV.1
2015-8-24 19:42:15
67樓
BB現在五個月大,我已經因為乳腺炎發燒住院好多次了(醫師說我可能乳腺管比較小)!醫生一直建議我不要再喂了!我婆婆卻說:她女兒都喂母奶喂到小孩兩歲為啥我不行!不是不行是不想吧!
王倩婷 LV.1
2015-8-24 19:45:18
68樓
婆婆說:你生的小孩怎麼那麼歡!我兒子以前都不會這樣!一定是像到你這個媽!(她生三個都不是她帶大的還敢說)
楊莎野 LV.1
2015-8-24 19:47:23
69樓
婆婆:《女兒》妳剛懷孕,手不要舉高,不要進去廚房地上濕濕的,危險~還煮一碗麻油腰子花吃 婆婆:《媳婦》下班回家撞見婆婆和大姑,聽看到這景象,婆婆說媳婦妳要吃可以自己去煮來吃《當下我也懷孕5個月了,下班正走進廚房煮飯》
2015-8-24 20:06:46
70樓
當時baby剛出生有檢查出疑似有問題。婆婆說:第一胎就是娘家要負責坐月子 還要有頭尾禮 你們年輕人就是什麼都不信 所以才會這樣……
2015-8-24 20:11:12
71樓
到我娘家胡說八道說我不給小孩吃八寶粉和喝符水(我可不想重金屬中毒)。還說現在的媳婦都差不多啦(意思是我很差)。
陳淑婷 LV.1
2015-8-24 22:20:37
72樓
1.小孩都那麼大了,還在包尿布,羞羞臉 2.你乖乖,阿嬤買玩具給你
張雅萍 LV.1
2015-8-24 22:57:34
73樓
我兒子一個要升小5一個要升小6了,到現在只要家庭聚餐我一定常被講:用給小孩子吃……
yun LV.1
2015-8-24 23:44:27
74樓
女兒8m學講話,一直發ma ma ma的音,旁人聽到說:怎麼先叫媽媽呢!不能先叫媽媽,要叫爸爸才會帶弟弟。(要生弟弟妳不會自己去生喔,八婆)
陳蕙雯 LV.1
2015-8-25 00:08:53
75樓
可以不要趁我上廁所的時候,偷塞糖在孩子嘴巴嗎?而且一次還塞好幾顆軟糖!還對孩子說趕快吃,媽媽沒看到!
陳蕙雯 LV.1
2015-8-25 00:15:17
76樓
親戚:人家都生第二個了,妳要不要再生一個? 我:我也已經生兩個了耶!(真的很無言……)
陳蕙雯 LV.1
2015-8-25 00:19:42
77樓
婆拿李子硬要我吃,問我好吃嗎?我客氣的說好吃…… 婆:這麼難吃妳都覺的好吃喔!真是不挑嘛!
馨情 LV.1
2016-3-15 10:45:13
我遇過類似狀況....
婆問我要不要吃"菜包粿"(拜拜的,所以蠻多個),然後我想一下就說『好啊~』
然後婆就說『蛤!!? 妳要吃喔!??  吃這個會肥ㄟ!』
我公公在旁邊聽到說『哪會~』
婆回『 糯米做的啊~』
我公公平常不太會講什麼,但他開口說了『才一個,又不會怎樣!』
我OS:既然覺得我吃會肥(平常就常講我很肥),為什麼還要問我要不要吃?
我答好,又這樣講?是想羞辱人的意思嗎?唉~
2015-8-25 10:26:11
78樓
一句話激怒媽媽: 小孩目前5歲 每次回婆婆家老是對我說她女兒(我大姑)多辛苦帶小孩又要上班,好辛苦,好累…又感冒之類,因為沒辦法好好休息,他們的也一樣5歲。 *假日每週都幫她女兒帶外孫,我們有事偶爾要請公婆幫忙就跟我說好累 都要幫忙帶姑的小孩累死了!(os…公婆自己不肯跟你女兒說每都講給我聽) 我也要上班+帶小孩 公婆不幫 我找自己高齡80的媽媽幫忙從出生帶到現在 不懂感恩 還跑到我家責怪我媽說:你兒子和媳婦(我)都住娘家不回家 ,是你們不肯幫忙欸。 總有累的時候和婆說幾句,婆卻說我們以前一人帶四個要講給誰聽 ,夫妻要互相體諒這些都是女人的工作(靠…妳女兒你就捨不得太累,媳婦做死活該!)
2015-8-25 10:27:32
79樓
一句話激怒媽媽: 小孩目前5歲 每次回婆婆家老是對我說她女兒(我大姑)多辛苦帶小孩又要上班,好辛苦,好累…又感冒之類,因為沒辦法好好休息,他們的也一樣5歲。 *之前假日每週都幫她女兒帶外孫,我們有事偶爾要請公婆幫忙就跟我說好累 都要幫忙帶姑的小孩累死了!(os…公婆自己不肯跟你女兒說每都叫給我聽) 我也要上班+帶小孩 公婆不幫 我找自己高齡80的媽媽幫忙從出生帶到現在 不懂感恩 還跑到我家責怪我媽你兒子和媳婦(我)都住娘家不回家 ,是你們不肯幫忙欸。 總有累的時候和婆說幾句,婆卻說我們以前一人帶四個要講給誰聽 ,夫妻要互相體諒這些都是女人的工作(靠…妳女兒你就捨不得太太累,媳婦做死活該!)
2015-8-25 10:27:51
80樓
???
陳心怡 LV.2
2015-8-25 23:08:47
81樓
小孩喝奶完馬上抱著跟他玩拋上拋下的,講了很多次不要這樣,結果真的吐了還在那說我是小力的拋又不是大拋....... 婆婆說不要一直晃一直抱也都你在一直抱ㄧ直晃 小孩跟媽媽親還會吃醋 神經病
歆兒 LV.2
2015-8-27 10:41:02
82樓
女人本來就是要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啊
董仔 LV.1
2015-10-21 03:13:50
83樓
妳真的懷孕了嗎?
小幸運 LV.1
2015-10-22 15:49:11
84樓
小孩說:我同學她媽媽都沒叫她做家事
Akino Wu LV.1
2015-10-24 16:53:06
85樓
長輩說:我以前都是這樣把小孩帶大的、還不是好好的…
馨情 LV.1
2016-3-15 09:55:20
86樓
婆在管孫子『你再不乖!! 我拿棍子打喔!! 』or『關廁所!!!!』
曾把孩子要拖去關廁所...我制止下來...
之後孫子管不動就說『你們不乖!! 我打你媽喔!!』
LV.1
2016-3-18 02:23:34
87樓
(婆婆)你有沒有問過醫生妳兒子是過動兒嗎?
cherry LV.1
2016-4-29 10:15:04
88樓
怎麼一堆婆婆講話真的都不經過思考耶
看了真的很很氣阿!!
阿琳 LV.2
2016-5-3 17:12:49
89樓
重男輕女......
李奇翰 LV.1
2016-5-8 23:58:16
90樓
爸爸:去找媽媽
徐金君 LV.1
2016-5-18 22:05:49
91樓
婆婆:男人去找外面的查某時,妳要幫他準備保險套和錢,他才會感動回頭。

真實經歷...
匿名
2016-6-12 17:23:42
92樓
婆婆對未滿一歲的女兒說
你拔拔不要你了 他要跟阿罵回家 把你留在這裡~

身為媽媽的我心裡只有XX
楊喬卉 LV.1
2016-6-26 13:37:15
93樓
只覺得滿自私的,女人替男人生孩子夠傷身體了,還要照顧家庭、照顧孩子。現在連坐月子錢還要計較,什麼錢都讓女方出,跟自己生、自己養沒兩樣嗎?甚至比代理孕母還不如,最後延伸孩子的教育費兩夫妻開始吵不停。
Lin Lin Yu LV.1
2016-7-6 11:46:08
94樓
以前肚人都麻這樣帶小孩,隨便吃隨便養,吃一點點沒關係拉,妳是怎麼顧小孩的阿,這點小事也做不好,吼……都是婆婆的經点名言
匿名
2016-7-7 09:21:46
95樓
其實很多小事情都會被激怒~~  例如~** 我在外面上班很累~   妳整天在家  閒閒沒事也喊累?   
LV.1
2016-7-7 15:43:40
96樓
看到
Venus ZU LV.2
2016-8-2 15:16:52
97樓
生兒子中藥秘方....婆說:為什麼你吃那麼多帖了還生女兒!!!!!!
(((fuck)))
Ginger Shu LV.2
2017-6-6 12:14:38
因為要吃的不是我,是妳兒子,健康教育沒學過呀!染色體在誰身上...
匿名
2016-8-2 16:31:03
98樓
你不要跟他(指我老公)吵架.不然他心情不好工作騎車很危險.
我也騎車上班.
我的心情不好.是他惹的.
我就要默默忍受嗎?
我也是ㄅㄅㄇㄇ生的.
別人的孩子就可以不管死活了?
亮亮 LV.2
2016-8-7 00:10:59
99樓
我是一個全職家庭主婦,要打掃整裡家務,帶孩子,最討厭婆婆說,某某,妳閒閒去把什麼什麼給弄好,我一整天很忙好嗎~講這樣感覺並沒受到尊重,很像我整天很閒,他兒子養我是在施捨我一樣!
匿名
2016-8-7 12:40:43
100樓
你小姑生孩子會痛,干脆你幫她生,還是你直接再生一個送給她就好。
安裝媽媽經APP,討論訊息不漏看立即安裝
登入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