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陽人日記】?? 嬰兒│?養和醫院誕生日

放陽第1天

回憶起陽陽出生的前一個晚上,
晚餐還在君悅酒店吃自助餐, 是公司的聚餐,吃完後還有老公接我回家。(๑°꒵°๑)・*♡回到家洗個澡就去睡覺了,懷孕以後都比較健康比較早睡(▰˘◡˘▰)
然後到淩晨1點多,感覺像是尿床了Σ( ° △ °|||)︴,又像是來小日子的時候的前一兩天,走在路上會突然感覺一股暖流不受控制的流出來。然後默默地爬起來,還擔心床會不會濕掉了!Σ(°Д°; 趕快去了廁所,一擦,哇擦,還真流水見紅了(好雞動(@[]@!!))
爬回床上默默地搖動我老公,
(๑Ő∀Ő):老公起來了,我要生了。
(ʘ̅∀ʘ̅๑):(還一臉模糊地問)你肯定嗎?
(๑Ő∀Ő):(都穿水了,雖然也真的是早了很多,我的預產期是11月8號)嗯嗯
(ʘ̅∀ʘ̅๑):(快速換了褲子,抓起我已經準備好的待產包x2)走吧。
中間還先給醫院的產房先打了電話! (老公還不忙吐嘈大姐* *我老公的大姐,我也跟他叫大姐,從未叫過大姑奶)(ʘ̅∀ʘ̅๑): 我們都弄出那麽多聲音了,她還在睡,有賊怎麽辦?吐嘈歸吐嘈,老公護著我默默地到樓下坐的士了
的士上(ʘ̅∀ʘ̅๑):我兒選這個時間出來選得好,又不多人又不會堵車。(๑Ő∀Ő):(緊張x1000%)不用先跟爸媽說吧,聽別人說第一次生也沒那麽快。(ʘ̅∀ʘ̅๑):是呀! 我沒打算打,如果現在打的話,他們會馬上衝過來,一堆人陪你一起等的話你更緊張了 (๑Ő∀Ő):那麻醉師要先給他打電話嗎?還是到了看情況,等如娘說要打再打? (ʘ̅∀ʘ̅๑):去了看情況吧!

(I服了U) (´-﹏-`;)

見到麻醉師本人,因為是熟人,完全人都安穩一點( • ̀ω•́ )✧超有安全感的幫我打了一個完全不痛 超級專業的無痛分娩(epidural) (๑Ő∀Ő)b 讚好d(`・∀・)b讚好大愛ヾ(Ő∀Ő3)ノ(但之後聽到老公(ʘ̅∀ʘ̅๑)看著整個過程的血腥形容,雖然很血腥 ,但我卷著整個人像蝦一樣,閉上了眼晴,感覺完全不痛 譚醫生真心超級棒的)
整個過程中最感謝的人當然是我老公,由穿水出血到生了葉向陽,全程都有陪著我(๑Ő∀Ő)♡(ʘ̅∀ʘ̅๑) (想逃也逃不出產房)
生產完在縫線途中……
(ʘ̅∀ʘ̅๑):老婆你好厲害哦!推了九下!就出黎啦,很快!(๑˃̵ᴗ˂̵)ﻭ
(๑Ő∀Ő):才推了九下?我感覺已經出盡全力了(¯―¯٥)
(ʘ̅∀ʘ̅๑):但是你連汗都沒留一滴ᶘᵒᴥᵒᶅ
(๑Ő∀Ő):全都流在手心裡 -ㅅ-
還有要謝謝主診尹醫生,感謝她在我們逗寶寶的時候還在幫我縫傷口當中 (傷口刺痛刺痛的) 還有之後來看我的所有家人ヾ(@^▽^@)ノ謝謝你們
我剛生完,我老公已經幫我和四大長老連絡了,然後我的老爺超級快速就到了!(但重點應該是放到了寶寶身上,生了塊寶呀!)我被推回房間的時候,我老爺跟婆婆已經在我房間裡了!(驚嚇) ( ゚д゚)
然後我爸媽不知道為什麼,當天是很早起了床!但就是沒有去留意電話!知道我生了,還是我兩個妹妹給他兩老打的電話才知道!
我三妹說他們的對話如下:
三妹:大姐生了?
二妹:吓?大姐已經生了?
三妹:對呀,寶寶的相片都傳出來了!
二妹:那爸媽知道了沒?
三妹:快打電話給他們!
之後我爸媽才知道的事!(。ŏ﹏ŏ)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或者找我喲! ٩(๑Ő∀Ő)۶
歡迎任何試用或出席活動的邀約
旅遊不知去哪裡,跟媽媽經放心玩
放假跟著媽媽經一起放心玩,精選台灣各地高CP值渡假飯店,為每一個家庭帶來快樂十足的親子假期!
不只陪孩子長大 在玩樂中看見「100次等待」的改變
(圖說:伊甸嘉義服務中心的慢飛天使樂樂與媽媽齊心協力,一起救出被困在冰塊裡的小動物。) ...
家的樣子可以很多種
我 20 多歲時,鼓勵爸媽成為寄養家庭。恩恩還不到 4 歲就來到我們家,我會幫忙把屎把尿、陪睡陪玩,一起過著平凡...
天下父母心 加拿大華人家長在小作所看見希望
文、攝影|朱聖恩 對於家有身心障礙兒女的父母而言,孩子從學校畢業後,往往是另一個煩惱...
親子館是孩子探索世界的第一步 讓想像力領航童年
(圖說:臺中太平親子館配合年度主題進行場館布置,這季帶領大、小朋友認識大洋洲。) 文 ...
專業早療加上家庭後盾 讓小寶的成長路不再孤單
文|朱聖恩 攝影|江俊泰 「綺——綺—&mdash...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