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女人我最大 » 閨房那檔事 » 中文討「愛」好害羞?五句俏皮英文化身小虎妹

中文討「愛」好害羞?五句俏皮英文化身小虎妹

中文討「愛」好害羞?五句俏皮英文讓妳化身小虎妹

FavoriteLoading收藏文章

撰文\Ginger Wu

妳都怎麼「討愛」呢? 媽媽經教妳幾句俏皮的討愛英文短句,適時為生活增添樂趣和情趣,讓夫妻生活更和諧愉快喔!今晚,就讓老公驚艷一下,為前戲加點小樂趣。

Baby, you turn me on.
寶貝你讓我慾火焚身
Sir, you want coffee, tea? Or me?
先生,你要咖啡、茶、還是我呢?
Bad boy, let me teach you a hard lesson.
壞小子,讓我來好好的給你上一課
Baby, let me exam every inch of you.
讓我來好好檢查一下你的身體
Baby, let’s get close tonight.
寶貝今晚來甜蜜一下

睡前情境模擬對話小短篇 W: Wife/ H:Husband
W:Honey, are you asleep?
老公你睡了嗎?
H:Not yet.
還沒呢

W:I just wanna(=want to) tell you how much I love you.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our family.
只是想跟你說我很愛你,謝謝你為這個家的付出
H:You mean more to me than anything in the world.
對我而言你們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W:You are my hero. Let me make up for you. I will serve you well.
老公是英雄~辛苦了.讓我來好好補償和服侍你
H:Come on baby, I will do whatever you say.
來吧寶貝!你說什麼我都聽你的

延伸閱讀:觸碰情慾敏感帶,讓另一半快樂似神仙

關於作者與本篇文章

媽媽經編輯部

媽媽們最關心的食、衣、住、行、育、樂的大小資訊,無論妳是哪個階段的媽媽、媳婦或婆婆,都能在這裡找到妳需要的精彩內容,歡迎媽媽們一同來聊「媽媽經」。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