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老公說好忙,一年愛愛七次正常嗎?

3

主題

8

話題

17

積分

LV.2

Rank: 1

積分
17

花花 LV.2
發表於 2016-03-28 27
1 樓
我跟老公結婚兩年多了~
我們還沒有小孩,
去年愛愛七次!
(唉快哭了...人家是一夜七次郎,我是一年七次郎) 
還有一次是他沒辦法的時候我幫他的。

今年更慘到現在了都沒有開機,
昨天我覺得很難過被忽略,
就忍不住問他是不是不愛我?
他說:沒有阿~只是工作太累!

但他每次看棒球都看到三更半夜,
還去朋友家打牌,
看球打牌不睡覺都不會累的嗎?

唉…一點也不性福的我
再這樣下去我快變成深宮怨婦了....
我老公是不是有問題?
男人很累真的會沒性趣嗎?
如果老公不碰你該怎麼讓他感性趣?

跪求各位辣人妻給建議....
Fion LV.2
2016-3-29 11:52:55
2樓
我覺得太少了吧 ! 一個月不到一次,我跟我老公一個禮拜就2-3次了~建議你,看看他手機裡有沒有野花,覺得怪怪的~~~~~
昱婷 LV.2
2016-3-29 11:55:49
3樓
很奇怪嗎?我們也半年以上沒愛愛
剛生完的時候真的會完全不想要,
因為怕痛怕傷口裂開~
但老公也還算尊重我!
等我克服心理壓力才開機~
現在已經生完六個月了
還沒有開機~~~哈
庭萱 LV.2
2016-3-29 11:59:06
4樓
我覺得老公很累會影響ㄟ,我跟老公剛交往的時候,可以一個禮拜三四次,現在他比較常加班~回家就睡覺了! 我們也差不多一個月一次!我閨蜜說男人過35歲比較種事業,35歲後反而是女人比較有需求~~但版媽這樣頻率似乎有點點點少~~有計畫要生小孩的話要認真點>/////<
Chia Tat LV.2
2016-6-12 06:05:00
结婚前肯定多次。。婚后正常少了
2016-3-29 12:00:42
5樓
恕我直言,你確定老公是去打牌,不是打x ....要注意了,還沒有小孩就這樣,那有小孩不就更慘! 要好好溝通一下......
WUCL LV.2
2016-3-30 12:02:39
嗯..
MeiMei LV.2
2016-3-29 12:03:21
6樓
媽咪妳穿性感一點
然後約他看色色的片
他就會有性趣了
我都用這招勾引我老公
LV.1
2016-3-29 22:03:39
7樓
我跟版主差不多,也時常難過
但也常跟我先生溝通,總說經濟
和壓力有影響,但我時常想是否
身材不好,才無法引起性慾…
HellO KIki LV.2
2016-3-29 22:33:30
8樓
你老公可能阳痿需要看医生。每天打牌看球一是晚回很累的借口,二是在外采野花咯。
Jeng Cheng LV.2
2016-3-30 09:43:35
9樓
我生了兒子後也有同感,一年做不到10支手指頭,所以兒子八歲了卻一直沒有懷第二胎。
因為我們都是被動的人,沒有人主動勾引對方。每天都在等他找我,卻每晚都失望,
最後受不了了,直接找老公攤牌,然後跟他規定每週一、四要同房(平常我都跟兒子睡),
才開始有點性生活,但還是好幾次睡在一起各自看手機(因為我們都太被動了),
後來我發現對於這種木頭,我們女人真的要當自強,要主動挑逗男人,才有炒飯的機會。
不然等對方等到天荒地老,夫妻都要變室友了。
LV.1
2016-3-30 11:30:24
10樓
我們情況差不多,我已經有一個8歲和4歲的小孩,我老公都說有小孩在他沒辦法"盡興",啊請問是要怎樣才能讓他們不見呢,丟了嗎?(攤手)...我也懶得一直揪他,畢竟那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幹嘛弄到一副勉強上戰場的感覺,只是久了,換我無感了(不是沒性慾喔,是看到老公沒有興趣...)
P.s非常確定我們彼此都沒有小三小王,這種情形是不是更無言呢,是他對我沒感覺了?還是我不愛他了?
LV.2
2016-4-22 01:15:08
有一種地方叫摩鐵~燈光美氣氛佳.如果小孩可以請婆婆或婆家的人帶一下2-3小時的時間就夠了~
LV.2
2016-3-30 14:39:44
11樓

請問丈夫什麼年紀?結婚多久?

Elaine Hsu LV.2
2016-3-30 15:36:32
12樓
總覺得怪怪的, 版主有經濟壓力嗎? 也沒生小孩, 通常生完小孩一般女生都會比較不想要, 因為要顧小孩又要餵母奶太累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也是拖了7.8個月(退奶後)才開機的, 現在因為小孩在有時也不太方便, 所以我就約老公去摩鐵彌補一下(還準備性感內衣助興一下)
2016-3-31 18:39:06
13樓
很累時,的確興緻會減少
但自己會知道夫妻之間的頻率是否在正常範圍&愛愛感覺還對不對?!
另外頻率太低,甚至沒有的確有警訊...請不動聲色的觀察一下吧!
Butterfly LV.1
2016-4-11 00:17:25
14樓
檢查一夏有沒有"異常行為"...一年七次真的好少
我們家雖然愛愛沒這麼常,但是口愛倒是兩~三天一次...
LV.1
2016-4-12 01:35:57
15樓
看了有點難過,我更慘去年整年才4次,事實證明我老公有外遇,雖然家裡經過一場風暴,但我沒離婚,因為想給2個小孩一個完整的家。我個人的想法,外遇的可能性很高,但~總要有證據,吵鬧質問只會增加對方的反感,要不動聲色的找證據.......
LV.1
2016-4-12 15:19:26
16樓
記得有一次我主動,他說他要忙,我就跟他說 你趕快去忙我要上網找小王了(當然是開玩笑)然後他回家就問我找到了嗎?我說沒有 他就補給我了⋯我是覺得如果還有做其他事(看棒球、打牌)我就不能忍受了,我老公很迷手機遊戲,我都會跟他說你要不要乾脆跟手機結婚、跟手機生小孩?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吧~~
檸檬糖 LV.2
2016-4-15 00:01:59
17樓
會不會是你老公對那方面比較不行,像我老公再累還是會想,除了我工作時間跟他下班時間搭不起來他會自己弄之外很少沒有的,更何況你們還沒有小孩應該更甜蜜才對
LV.1
2016-4-16 02:24:36
18樓

H

LV.2
2016-4-16 07:34:32
19樓
不太正常...我跟我老公還沒有小孩前一天三次欸,每天都要...後來變成每天兩次、ㄧ天一次,連懷孕後都有,兩天一次,直到現在快生了才沒愛愛...一年可能將近百次吧...真的要注意喔,是健康問題還是外在因素,我老公是做工程的每天早上七點出門晚上八點回家,每天在工地監工畫圖也很累,還是會愛愛
LV.2
2016-8-29 22:59:29
20樓
老公在外地工作,一週回來二或三天,這三天天天都會做一次,即使我懷孕肚子大的像青蛙,我與他依然還是有需求,不要太激烈就好~一年只七次真的需要好好的了解是生理還是心理哪裡有問題,不然老婆遲早憂鬱症啊!
Chia Tat LV.2
2016-8-29 23:01:05
我也赞成那样啦。可是你怀孕了还是要小心,行房时间不要太长。也不要一直体内!免得感染!
LV.2
2016-8-29 23:09:39
21樓
有注意時間不要太久,且使用套子,畢竟精液直接進入體內會造成子宮收縮,孩子是重要的考量,沒有感染或不適就還好。
匿名
2016-8-30 12:19:29
22樓
老公累真的會影響,但我沒到一年七次那麼誇張,我之後買馬卡給老公吃,真的有效喔☺️當初買的用意是希望他不要太累啦,看到有附加效果就買下去了哈哈
匿名
2016-8-31 02:55:34
23樓
用既定的方式,強硬改變這種事,有感覺都變沒感覺了~年紀壓力工作性質,都是影響的大部份因素,會碰對方的,不用勾引,會比妳還主動,不想碰的,在勾引,也是被動配合,女人並非這方面要靠另一半,有很多方式,不用碰ㄧ鼻子灰的方式。但我不否認,長久多年下來另一半有另外的發洩方式。只是怕這個答案,是不是能讓妳所接受。
2016-8-31 08:59:23
24樓
我們跟你相反,生完孩子到現在,根本就不會想,總覺得是浪費時間,忙工作孩子就累翻了!
我老公卻是一直要,我超反感
Chia Tat LV.2
2016-8-31 09:01:11
都要抽空点时间给给他。不然到了一天你觉得你老公不再和你索取。。你伤心也没有用。你的和我一模一样档案
2016-8-31 09:09:56
但是真的不會想,一想到要獨處,我就想躲
2016-8-31 10:26:28
25樓
我很喜歡愛愛,只是老婆不喜歡耶

跟原po相反

慘~

匿名
2016-8-31 11:17:33
26樓
可以安排個健檢檢查看看.
匿名
2016-9-1 03:51:49
27樓
我也是,我老公說壓力大,沒性趣,一年多沒有了!我主動了幾次都被他拒絕,玻璃心都碎了!有懷疑有小三但沒有證據。。常說他肚子痛拉肚子,叫他看醫生又不要!到底要我怎麼辦!
安裝媽媽經APP,討論訊息不漏看立即安裝
登入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