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婚姻真心話 » 致想做好別人眼中家人的妳:在結婚後,是不是常感覺自己沒了家人?

致想做好別人眼中家人的妳:在結婚後,是不是常感覺自己沒了家人? - 留言討論區

婚姻,夫妻

文章摘錄:

作者\彭凱莉 「妳問我,在結婚後有沒有感覺自己沒了家人?! 如果硬要說稱得上家人的,就是現在依舊很愛媽媽的孩子們」,說也奇怪,年紀越大,越感受到「家人」兩個字的沈重,尤其以家人為名的愛更是可怕! 小時候讀到的書本都會把家塑造成永遠的避風港形象,那時還是孩子的我們也深信不疑。認為家人不會危害自己、欺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