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家不是沒事,她很忙!律師:「請不要將女人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呂秋遠律師 媽媽經授權文章 呂秋遠律師台灣大學政治學系,東吳大學助理教授,News98九八法律事務所節目主持人,2008年8月創辦宇達經貿法律事務所。 雖說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但為了降低離婚率,有些想法我會建議男性同胞要先理解,否則還是不要出來害人會比較好,至於公主病的問題,因為我個人…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想起我剛結婚時,才沒幾天我婆婆就對我說我嫁到我們家「生是他們家的人,死是他們家的鬼」!馬的,都什麼年代了,還對我講這種話!
還有當初來我家提親時,帶來的媒婆跟我父母提到聘金問題,我先生他媽說了一句這年代哪有人還要拿聘金的?我大兒子的就沒要求聘金(因為他大媳婦已經懷孕了,女方急著出嫁,所以聘金隨意),結果有一天我先生(當時還是男朋友),開車載著我媽媽跟他媽,我先生他媽跟我媽媽說,她女兒養這麼大我很辛苦的,以後女兒結婚聘金一定要跟對方拿五十萬!
幹,只有妳女兒是辛苦養大,別人家的女兒是隨便養的嗎?
現在想到我還是很不爽!所以休想我對妳有尊重!
寫的很中肯,但這文章男人都不會看的
林筱楓
講得很實在 要懂得難哦~~ IQ要夠高啊!
劉家君
歐巴馬請珍惜謝謝
黃昭茂
陳璇璇說的太好了
文章是寫的不錯,不過寫的人(呂大律師)都做不到,寫這些有何用!?
在家才是累
最討厭有的男人要求老婆做東做西,好像理所當然,難道你有給她月薪5萬以上嗎?
如果沒有我倒覺得你請外勞做
不要以為你爸媽是她親生爸媽,你先看看自己有沒有孝順,在要求你老婆
如果自己是爛孩子,還要要求老婆替你孝順,請問憑什麼?
太多太多講不完了!
我认同
在我剖腹生產完十天,兒子的爸爸,因為嬰兒肚子餓了在哭,我抱著肚子剖腹的傷口一步一步慢慢的要去冰箱冷凍庫拿母乳哺育,還沒走到冰箱,他只怒吼著嬰兒哭了還慢吞吞,接著就被他一腳狠狠的踹過來,往我脊椎注射麻醉藥的地方猛踹,接著我到房間裡面抱著嬰兒他仍然狠狠的揍我,女人最悲慘的不過如此,在妳為了他懷孕辛苦十月,剖腹生產,換來的是如此對待,他求我原諒,請問有誰能原諒,對不起我做不到,無法原諒!只有離婚兩個字送他,小孩我要帶走!我這樣有過份嗎?他的姐姐還說叫他站在面前讓我打,你的肚子也去剖腹讓我打,可以嗎?這樣子的男人我要放生了,請自生自滅吧!
当女孩嫁进一个完全与自己原生家庭还真是不容易,很多东西都要学习和包容,有时连自己的脾气和性格也要因为适应另外一个家庭而改变,但是男人往往就觉得你嫁了给我就应该怎么样怎么样。。。当了母亲,男人也会说:你已经当了母亲,应该怎么样怎么样。。。完全没有了自己,我明白适度的改变是好的,但也请男人们多点体谅女人的不容易,她們可以选择留下就因为你的体谅,当然她們也可以选择离开也是因为你嘴里所谓的应该怎么样。。男人啊,要明白一个女人离开自己家庭去到你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不要用自己妈妈的那套理念来束缚她,这样只会加深你们之间的裂痕而已,当伤口已经裂开无法自愈的时候,就是女人选择离开的时候。。
結婚就是希望有個自己的家,家是裝愛的地方,也要靠兩個人維持,女人辛辛苦苦生了個小孩,感覺就像被利用完隨時都可以丟掉一樣
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