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楊為傑醫師》胎教有效嗎?您也許不知道的真實狀況… 《楊為傑醫師》胎教有效嗎?您也許不知道的真實狀況…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小兒科 楊為傑醫師 最近有一串的「婆婆文」佔據了 PTT 的諸多版面,讓我感慨良多。母親對於整體社會與人類的貢獻是無比巨大的,但是卻沒有相對應的地位與尊重,真的是令人無奈。有的長輩把媳婦當成「孕育下一代」的媒介物而已,一切只關心孫子,而對媽媽自動忽略。這其實是嚴重錯誤的……。 門診時,都不斷的…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AngeLing Zhou 2017-05-09 03:46:29 阿花 Kiki Hello 2017-05-09 03:22:48 方型毛有個87?隊友每天都惹我不開心 無言 蔡伊凡 2017-05-09 03:14:23 陳致翰 別讓我不開心??? Mingshiou Liau 2017-05-09 03:04:04 Yutung Zhuang 胎教第一步: 別讓孕婦不開心ˋˊ 葉政豪 2017-05-09 02:28:21 林可 老婆要愉快過每一天!不愉快的都往旁邊擺!讓自己快樂最重要 李心怡 2017-05-09 02:11:00 胎教啊…………讓我想想…… 我當年是誦經。 早上頌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晚上頌藥師經。 我自己是覺得有效啦~? 自己親口頌經,不是聽錄音帶喔。 還有就是休息時間,靜心瞻仰觀世音菩薩聖像。 大概就這樣囉~ 蔡瑜萱 2017-05-09 01:54:43 Sunny Wen 請保持好心情! 李安平 2017-05-09 00:46:11 陳亦風你看看 Chery Lim 2017-05-09 00:02:50 Debra Woo Jafson Yan Yeh Lin Liew Seao Yee 2017-05-08 23:01:56 Simon Eng « 上一頁 1 ... 4 5 6 7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李心怡 2017-05-09 02:11:00 胎教啊…………讓我想想…… 我當年是誦經。 早上頌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晚上頌藥師經。 我自己是覺得有效啦~? 自己親口頌經,不是聽錄音帶喔。 還有就是休息時間,靜心瞻仰觀世音菩薩聖像。 大概就這樣囉~
我要回應
2017-05-09 03:46:29
2017-05-09 03:22:48
2017-05-09 03:14:23
2017-05-09 03:04:04
2017-05-09 02:28:21
2017-05-09 02:11:00
2017-05-09 01:54:43
2017-05-09 00:46:11
2017-05-09 00:02:50
2017-05-08 23: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