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讓媽媽帶子產生遺憾,避免婆媳問題這樣做!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 Kara 結婚後,許多夫妻因為一些原因會選擇與公婆同住,但大陸福建一名才28歲的媽媽,因為婆媳關係不佳的關係,讓她以最笨的方式,帶著二名年幼的孩子輕生,還在遺書寫下「對不起,帶走了你最愛的兒子…」也留下遺憾! 根據香港01的報導,福建省一名28歲的媽媽,帶着兩名分別為3歲與6歲的兒…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她該有多無助
老公不疼愛
娘家不支持
心酸酸啊
遠離髒東西就好,真不值得.....
好在我的婆婆是站在我這邊的??
世上還有好多受盡委屈的媳婦,無論你在怎麼對她好努力付出過,遇到會演戲,心機又重的婆婆,會哭又會嫁禍的演技,你就要輸了,但為了家為了小孩只能一再選擇吞忍,這不就是女人的悲哀!
南無阿彌陀佛
女人最大的絕望「丈夫沒維護我」
想要被认同,被维护的这段心情,深表理解。虽然男女间有时候也会有无理取闹的一些情况,但是主要看彼此在意对方的程度,适当的适可而止,也要适当的引导对方,为了携手共进,努力让彼此共同进步一起迈向更好的未来。致夫妻,愿天下有情人执子之手白首不离,心心相印,不忘许诺,并肩而行?
致男人,只想为男士们点唱周杰伦那首 “算什么男人”,一起共勉吧!致女人,无论如何一定要跨过那道坎,这个世界绝对不会亏待想努力维持家庭合乐的自己,即使也许还不懂未来到最后还是不是和对方一起执手相看,但是我们绝对是更强大的存在。致孩子,请一定要对父母心怀感恩,尤其家庭成员圆满的,须知每件圆满的事情都是通过无限努力得之不易的。
看了好心疼?
接受好幾個人的壓力
就如她說的:你們都不是當事人
所以旁人不要煽風點火
該死的是他們!
廢物老公
感同深受
現在我的日子也像這樣水深火熱當中
完全理解,老公維護自己的家人,根本不論是非。不斷累積最後壓倒駱駝的稻草,唉~~可憐的是孩子,來不及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