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讓媽媽帶子產生遺憾,避免婆媳問題這樣做!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 Kara 結婚後,許多夫妻因為一些原因會選擇與公婆同住,但大陸福建一名才28歲的媽媽,因為婆媳關係不佳的關係,讓她以最笨的方式,帶著二名年幼的孩子輕生,還在遺書寫下「對不起,帶走了你最愛的兒子…」也留下遺憾! 根據香港01的報導,福建省一名28歲的媽媽,帶着兩名分別為3歲與6歲的兒…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老公真的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好險我老公都不會這樣
婚前就應該要了解對方是怎樣的人
真的不可以亂結婚
嫁給愚孝的男人是女人的悲哀
大不了搬出去住就好了何必這樣小孩都是無辜的
死都不怕了,為何害怕公婆...
拔起胸口的劍刺向他們的喉嚨阿!
最好的方式就是過的比"牠們"好
有時候在婆家受苦、先生不維護就算了,若連娘家也不支持,真的很容易因為孤身一人而做傻事,尤其全職媽媽離開職場,照顧家庭孩子等,沒有後援之下,更感窒息。
很多時候,男人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女人有時候不是一定要你多維護她,
她要的只是你的疼惜,你的關懷,你的態度
她也解脫了⋯ 沒用的男人 毀了一個女人⋯會自殺想不開也不是她願意
我婆婆還會去問神...那個神明還跟她說:你這個媳婦,心都在娘家....(那時才剛在婆家附近買房子..)被罵得莫名奇妙!!在家裡一個月賺的,是老公的3倍,還是一直說我在家裡吃閒飯!!弄得整個憂鬱症,也是因為老公從沒替自己說一句公道話!後來轉念當成修行...也慢慢跟老公溝通,再加上最重要的一點.....娘家給一大筆土地,所以婆婆說話變小聲了??
社會輿論對男性來說才是最可怕,男性帶自己的小孩自殺,輿論一樣批評男性,女性帶自己的小孩自殺,就會有人護航,真是讓人傻眼
感同深受
現在我的日子也像這樣水深火熱當中
完全理解,老公維護自己的家人,根本不論是非。不斷累積最後壓倒駱駝的稻草,唉~~可憐的是孩子,來不及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