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讓媽媽帶子產生遺憾,避免婆媳問題這樣做!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 Kara 結婚後,許多夫妻因為一些原因會選擇與公婆同住,但大陸福建一名才28歲的媽媽,因為婆媳關係不佳的關係,讓她以最笨的方式,帶著二名年幼的孩子輕生,還在遺書寫下「對不起,帶走了你最愛的兒子…」也留下遺憾! 根據香港01的報導,福建省一名28歲的媽媽,帶着兩名分別為3歲與6歲的兒…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嫁給媽寶好可憐,自私的男人太多,現今好多女人後悔結婚,不結的也變多了!
在男人眼里都只会认为这些纠纷是小事,他们永远不会明白女人独自对抗的那种心情!!!我遇到的毒菇真的很坏很坏,什么都要管,竟然连我妈妈都骂,幸好我够强悍,敢敢和她吵架翻脸!!!不要跟我说什么要顾虑老公感受,敢骂我妈妈你就死远一点!!!!!!
老公相挺真的很重要,不然幹嘛結婚
丈夫肯定是媽寶一個
我覺得所謂專家真的只是專門騙人家,都把人心想得好善良,一副「我不犯你你就不會來犯我」,可是很多人是「你不犯我,可我就是看你不順眼,我一定要懲罰你一下」,尤其自認高於一等的就是要壓人一頭,動物本來就有階級性啊,階級高的壓階級低的,不想被壓就要自立自強,不然就是離開那個圈圈
自殺的確不是好方法,可是她應該是已經走投無路了,因為連娘家父母都不理解,只能用自殺來懲罰她的丈夫和公婆及父母,雖然方法笨,畢竟孩子和她都死了,可是很成功的讓丈夫、公婆、父母往後都活在愧疚裏一輩子抬不起頭,也沒人敢跟他們議親了,一輩子背負著殺人兇手的罪名,能成功的方法就是好方法不是?
外人就是外人
永遠比不上他們原來的一家人
有豬隊友就是無奈
Zheng Hao
真的
想不開的時候
真的會想死
曾經….我也是…
樂觀的我….
因為婆媳關係我差點都得憂鬱症了….
但….
感謝隊友的相挺
讓我渡過了十幾年可怕的心理壓力
分開住對彼此都是解脫
有距離使我們關係不再緊張?
感同深受
現在我的日子也像這樣水深火熱當中
完全理解,老公維護自己的家人,根本不論是非。不斷累積最後壓倒駱駝的稻草,唉~~可憐的是孩子,來不及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