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讓媽媽帶子產生遺憾,避免婆媳問題這樣做!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 Kara 結婚後,許多夫妻因為一些原因會選擇與公婆同住,但大陸福建一名才28歲的媽媽,因為婆媳關係不佳的關係,讓她以最笨的方式,帶著二名年幼的孩子輕生,還在遺書寫下「對不起,帶走了你最愛的兒子…」也留下遺憾! 根據香港01的報導,福建省一名28歲的媽媽,帶着兩名分別為3歲與6歲的兒…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之前懷孕第一胎的時候,最後面一個月我請了假待產,實在不喜歡在婆家的感覺,整天去出門走路,走到也不適合走路了(醫生說陰部靜脈曲張嚴重 避免長時間走路)然後就變成在婆家關在房間裡或是去後院子看寵物,我雖然能理解他們想要快點見到小孩,但是我很 剛好的 過期產出(沒任何要生產跡象),長輩只會一昧的說 我懶惰所以才生不出,誤會就是這種小事累積而成,不是我不說,而是你們自己不願意相信,請你們產檢一起去聽 醫生 解說,也不去,這個也是會留在我心中一輩子的傷痕,真的別同住,喜歡你的人 不會因為妳做討厭的事而不喜歡妳,本來就不喜歡妳的人 容不起妳做錯一件事
笨女人,子女何辜
针不是扎在你身上,你怎么会知道多痛。多关爱你身边的人,别拿你的一套你认为的道德价值观去绑架任何人。死者已去,请给予她最后的尊重?
真的不要輕忽「言語霸凌」的傷害⋯⋯
陳世洋放假有空多掃掃地,不要讓我夜診回去還在那邊掃地?
真心覺得,如果老公自己都了解婆家人的鳥毛在哪,那就搬出去給你老婆一個自在的空間呼吸,如果連這點擔當都沒有,那就不要結婚生小孩,什麼都叫老婆忍受,不會去找傭人就好?️?️
連基本的都做不到憑什麼要老婆犧牲奉獻自己的青春歲月。
嫁給沒擔當的老公真的很悲哀
对人不好的那方,现在良心好受吗?逼人要走上绝路,以了断生命才可解决问题。还带走了两条无辜的小生命。
嫁給?媽寶的悲哀與無奈!沒事不要隨便嫁華人,給自己找麻煩而已!
看了很心疼,我也是被我家婆家的人一起指责我没体谅我老公,我是两位特殊孩子的妈妈我的压力大到没有理解婆家人还这样而且那位没良心的老公也帮着他家人说话现在我们过着凑合过日子又不能丢下我的特殊孩子很痛苦。?
感同深受
現在我的日子也像這樣水深火熱當中
完全理解,老公維護自己的家人,根本不論是非。不斷累積最後壓倒駱駝的稻草,唉~~可憐的是孩子,來不及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