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讓媽媽帶子產生遺憾,避免婆媳問題這樣做!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 Kara 結婚後,許多夫妻因為一些原因會選擇與公婆同住,但大陸福建一名才28歲的媽媽,因為婆媳關係不佳的關係,讓她以最笨的方式,帶著二名年幼的孩子輕生,還在遺書寫下「對不起,帶走了你最愛的兒子…」也留下遺憾! 根據香港01的報導,福建省一名28歲的媽媽,帶着兩名分別為3歲與6歲的兒…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每對婆媳問題都有一個豬隊友?️
丈夫懦弱無能,長輩觀念陳腐..........殺人於無形,比戰爭或疫情更可怕,可以延續數千年而歷久不衰
*****************************
聽過有人只生女兒,公婆對外表現兩性平等,但一回到家,逮到機會就極盡所能酸媳婦,連吃個飯也不得安寧(例如:多挾幾次肉,就被酸愛吃肉才會生不出兒子),而丈夫卻只會要求老婆忍耐
女人想離婚 & 帶孩子走,娘家竟然威脅 : 妳不要讓娘家蒙羞,若敢離婚,娘家從此與妳斷絕關係
在這種痛苦的婚姻關係裡,陷入腹背受敵 & 孤立無援的狀態......當忍耐到了極限,生無可戀時,走向死亡,恐怕也不足為奇了
陳冠男
李翰
慘
潘欣君天~跟我同歲 一樣兩個兒子也同歲 好心酸
老公的角色真的很重要,
曾經也憂鬱到有這種想法...
很多行為語言真的會殺死人
心痛!當下真的苦~碎~累~無助~時間會帶走一切,走過真的很難!放下更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平衡點,最終有海濶天空~身同感受,一定學會多愛自己
完全理解,老公維護自己的家人,根本不論是非。不斷累積最後壓倒駱駝的稻草,唉~~可憐的是孩子,來不及長大
會自殺應該是沒路可以走了,自己去死孩子怎麼辦??才會一起帶著孩子死。不過過那種和公婆+毒姑的日子其實比死還難受,真的
我們家就沒有婆媳問題,我老公都說,是我思想有問題,是我心態有問題,是我的問題…
感同深受
現在我的日子也像這樣水深火熱當中
完全理解,老公維護自己的家人,根本不論是非。不斷累積最後壓倒駱駝的稻草,唉~~可憐的是孩子,來不及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