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讓媽媽帶子產生遺憾,避免婆媳問題這樣做!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 Kara 結婚後,許多夫妻因為一些原因會選擇與公婆同住,但大陸福建一名才28歲的媽媽,因為婆媳關係不佳的關係,讓她以最笨的方式,帶著二名年幼的孩子輕生,還在遺書寫下「對不起,帶走了你最愛的兒子…」也留下遺憾! 根據香港01的報導,福建省一名28歲的媽媽,帶着兩名分別為3歲與6歲的兒…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唉!
嫁給台灣人真不知是嫁給那個男人還是嫁給他媽!
是不是神隊友真的很重要!老公的角色很重要!慎選另一半真的很重要!
可以理解的絕望與無助...走過的才能體會!
斷奶?形容的真讚
婚後老公不用變一切都保持原樣;可是老婆個性,生活,很多事情都被迫改變。下輩子我選擇一個人
結婚的女人,要去適應習慣夫家所有人,不一定被尊重,可能還時常背後被指指點點。不能隨心的做自己,那是老公一輩子都無法理解的事。
老公竟然還覺得那是生活瑣事不予理會?
現在老婆孩子沒了,請問這位先生您還覺得這是小事嗎!
自殺不是最笨的方式那要多大的勇氣啊,自殺是最絕望的訴求!
只是這樣的訴求代價太大
姐姐妹妹們遇到絕境,你可以帶著孩子離開,但不是輕生!
死的勇氣都有了
活著離開的勇氣呢!!
雖然痛苦,但死了一輩子都停留在不快樂的階段。
哇
自殺真的是最笨的方法,而且連累了無辜的孩子???
难以置信,原来婆媳关系会这么复杂,相见好,同住难,谢谢你的好文分享,让我明白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一起住肯定是有问题的,最好还是不要住在一起,间中出来聚聚比住在一起好
感同深受
現在我的日子也像這樣水深火熱當中
完全理解,老公維護自己的家人,根本不論是非。不斷累積最後壓倒駱駝的稻草,唉~~可憐的是孩子,來不及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