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你還好嗎?」我從來不跟別人說「我失戀了​」只因…

「你還好嗎?」我從來不跟別人說「我失戀了​」只因… - 留言討論區

戀愛,失戀,社群,認輸,比較,人際關係

文章摘錄:

作者\謝凱特 每每把自己圈圍在房裡的小空間,像低等生物般吃睡,維持生命跡象,不得不被生活拉出房門,坐在教室裡或辦公桌前頻頻發呆,直到有人上前關心,才假裝沒事般地擠出笑容,應酬到一定數量之後,偷偷跟自己信心喊話:振作振作。 振筆疾書般地在課本上寫筆記,或是很有進度般地敲著鍵盤,但其實異常害怕,害怕起床…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