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不然你去工作,換我在家帶小孩啊!」這樣溝通真的公平嗎? 「不然你去工作,換我在家帶小孩啊!」這樣溝通真的公平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看見心理諮商中心 陳彥琪 Jessica Chen 諮商心理師 「他說他只是跟對方吃吃飯、看看電影,沒有要認真交往。」 「他說我也可以玩交友軟體呀,他這麼愛我所以相信我,為什麼我不能相信他?」 「她說她的男性朋友其實都是好哥兒們,睡同一張床也不會怎麼樣。」 「她說她就是男生朋友比女生朋友多,不…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Wood Min 2022-07-29 01:00:29 出去上班比較好吧,下班就放爛,家庭煮婦/夫是沒有下班時間的 簡君陵 2022-07-29 00:40:50 都不用打燈籠就能夠遇到的「擊敗人」 黃于倢 2022-07-29 00:39:18 男人自己也不秤秤斤兩,有的孩子根本不給爸爸帶啊????難道要用3C餵小孩嗎???? 張閔婷 2022-07-29 00:39:06 林哲毅 Bonnie Lin 2022-07-29 00:34:32 這樣講的意思是覺得帶小孩很輕鬆嗎?講的好像只有出去工作的才是付出的人 Tham Pek Yoong 2022-07-29 00:26:27 我老公不敢说这句话,因为他知道我迫不及待想要重回职场? 張譯心 2022-07-29 00:23:34 很簡單 只要給他體驗48小時在家帶小孩?他就知道什麼叫做累!!! Angela Chang 2022-07-29 00:20:20 Wei Wei 2022-07-29 00:16:15 Yi Huang 張美玲 2022-07-29 00:09:45 豬隊友才會如此說話 « 上一頁 1 ... 5 6 7 8 9 ... 12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2-07-29 01:00:29
2022-07-29 00:40:50
2022-07-29 00:39:18
2022-07-29 00:39:06
2022-07-29 00:34:32
2022-07-29 00:26:27
2022-07-29 00:23:34
2022-07-29 00:20:20
2022-07-29 00:16:15
2022-07-29 00: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