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圖文」小孩會怕生是自我保護的表現!@醒醒吧女孩們

「圖文」小孩會怕生是自我保護的表現!@醒醒吧女孩們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小孩會怕生是自我保護的表現!]長輩都說小孩會怕生不好,要多接觸人但現在社會這麼複雜,會怕生是好事吧?!...小捲都不怕生,媽咪我其實很害怕呀!陌生人抱也都好,被抱走也不會被人發現?!太可怕了! *小孩對陌生人、環境害怕,是孩子知覺能力與初步運動能力的發展,是自我保護的能力! 女孩,妳家的寶寶怕生嗎…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