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女人我最大 » 閨房那檔事 » 「小孩都生了,幹嘛要親密?」一句話道盡無性婚姻的悲哀,妳也有感? 「小孩都生了,幹嘛要親密?」一句話道盡無性婚姻的悲哀,妳也有感?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 童嵩珍 簡先生,46歲電腦工程師,婚齡10年,育有一子3歲,夫妻分房3年,糖尿病20年,目前使用長效型胰島素注射,因性功能明顯退化而來診間求助。 簡先生三個多月前開始出現勃起困難、性慾明顯減退的情形,除此之外,他也有逆行性射精的問題,雖已藉由手術取精完成受孕及生產,但還想要…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何駿彥 2022-07-18 17:45:24 最可憐肯定是單身狗勾,妳們喔就像在吃到飽餐廳吃飽了,沒有食慾。 都不知道外面餓肚子的單身狗餓到快什麼都吃.. 廖冠濱 2022-07-17 16:29:25 沒性生活還能叫夫妻嗎... 古佃 2022-07-17 15:46:46 對,我就是,悲哀+活該 紀淑雅 2022-07-17 15:25:03 對耶,興趣缺缺,看也不想看,也不想碰
我要回應
2022-07-18 17:45:24
2022-07-17 16:29:25
2022-07-17 15:46:46
2022-07-17 15: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