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女人我最大 » 閨房那檔事 » 「小孩都生了,幹嘛要親密?」一句話道盡無性婚姻的悲哀,妳也有感?

「小孩都生了,幹嘛要親密?」一句話道盡無性婚姻的悲哀,妳也有感? - 留言討論區

性生活,夫妻,兩性

文章摘錄:

作者\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 童嵩珍 簡先生,46歲電腦工程師,婚齡10年,育有一子3歲,夫妻分房3年,糖尿病20年,目前使用長效型胰島素注射,因性功能明顯退化而來診間求助。 簡先生三個多月前開始出現勃起困難、性慾明顯減退的情形,除此之外,他也有逆行性射精的問題,雖已藉由手術取精完成受孕及生產,但還想要…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