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我活下來了!」隋棠獨自一打三一個月,用一心態度過崩潰期 「我活下來了!」隋棠獨自一打三一個月,用一心態度過崩潰期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隋棠在2015與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一女二男,一家五口生活甜蜜美滿,儼然成為大眾眼中的「模範家庭」,日前隋棠因新戲接受媒體採訪,提到老公前陣子到美國出差一個月,自己一個人在台一打三,直呼太可怕,但也表示度過難關唯一的方法,就是「無比的耐心和愛心」。 一打三還好嗎?隋棠:我活下…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Lottery 2022-08-25 01:06:37 一打幾都不是重點,隊友是神還是豬才是重點。 Iris Liu 2022-08-25 00:45:07 她不可能沒有請保姆吧 Lisa Mu 2022-08-24 22:11:21 三年三個孩子後,我成為單媽,一路一打三又工作又帶娃,老實說,前面五年怎麼過的完全沒印象⋯但是我活下來了⋯⋯ Hsun Chia Chou 2022-08-24 18:18:13 Fann Tsai 林 祥大 2022-08-24 16:17:08 管他幾打幾,我都是被打的那個 King Eng 2022-08-24 15:22:38 我每天自己一个人,一打三,不瘦都难 Albee Chua 2022-08-24 15:18:10 曾经的我自己一个人一打三,家里只有我自己一个大人? 謝易臻 2022-08-24 14:52:24 你肯定可以活下來。因為......已經回不去了!??? Patrizia Lin 2022-08-24 14:47:22 其實一打二(小)還好,最怕一打三(豬隊友亂入) Harper baby 小哈潑的日常 2022-08-24 14:19:31 我兩個寶貝都是天使寶寶 ❤️ 真的一打二完全不太累 ? 兩個每天都九點多睡覺,半夜不會起來到天亮!吃飯小睡也都固定時間,沒事不哭⋯ 生了二寶沒有變比較累呢~ « 上一頁 1 2 3 4 ... 1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Harper baby 小哈潑的日常 2022-08-24 14:19:31 我兩個寶貝都是天使寶寶 ❤️ 真的一打二完全不太累 ? 兩個每天都九點多睡覺,半夜不會起來到天亮!吃飯小睡也都固定時間,沒事不哭⋯ 生了二寶沒有變比較累呢~
我要回應
2022-08-25 01:06:37
2022-08-25 00:45:07
2022-08-24 22:11:21
2022-08-24 18:18:13
2022-08-24 16:17:08
2022-08-24 15:22:38
2022-08-24 15:18:10
2022-08-24 14:52:24
2022-08-24 14:47:22
2022-08-24 14: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