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老公,能不能給我一點生活費?」全職媽媽的苦,有誰能體會? 「老公,能不能給我一點生活費?」全職媽媽的苦,有誰能體會?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最近,關於全職媽媽的討論被推上了風口浪尖,在大部分人眼中,全職媽媽似乎是一個非常不體面的選擇。 有些人覺得,那是「放棄自己努力,選擇了更輕鬆的生活方式」;也有人覺得「全職媽媽並不輕鬆,而且和社會脫節,以後老公也會慢慢看不到你的價值」。真實的全職媽媽她們的生活究竟是什麼樣子的? 「等晚上孩子睡了,我找…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Kallen Chang 2022-08-28 11:43:34 還有男人說妳有育兒津貼,你有失業補助! 然後奶粉尿布小孩開銷都要女人支出的... 黃寶珠 2022-08-28 11:35:14 聰明的女人是不會沒有計畫就生孩子。 張怡 2022-08-28 11:25:48 ?? 林小宣 2022-08-28 11:18:05 女人要有經濟獨立,不要靠別人 鐘士凱 2022-08-28 11:16:01 我老婆都是: 欸,月初了 Jennifer Wang 2022-07-03 15:01:11 感慨萬千,罄竹難書,當媽媽最要感謝的是自己,我很棒,我挺過來了❤️ Jerry Hsu 2022-07-03 14:13:28 我是領零用錢填單申請想買的東西? Apsara Young 2022-07-03 10:24:01 在考慮穿成人尿布,早上根本來不及尿 Jenny Fann 2022-07-03 08:17:03 所以什么时候都说女人最辛苦。生活费是该拿的,不用看脸色。女人不是免费保姆奶妈。真的要算,家庭主妇的工资其实很高。如果伸手拿钱那么难,自己去工作吧。孩子大家有份,一起出钱送去给中心看顾。回来和另一半一起分担顾孩子和家务事。 再不行,老公什么家务顾孩子的活都没做,认为他自己赚那么一点点工资回来就够了?那么女人还是自己独立吧,老公要来干嘛,反正都是自己在做。女人爱自己多一点。不要一直委屈自己。 張順英 2022-07-03 05:57:51 加油加油,妳辛苦了會越來越好。 « 上一頁 1 ... 8 9 10 11 12 ... 3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Jenny Fann 2022-07-03 08:17:03 所以什么时候都说女人最辛苦。生活费是该拿的,不用看脸色。女人不是免费保姆奶妈。真的要算,家庭主妇的工资其实很高。如果伸手拿钱那么难,自己去工作吧。孩子大家有份,一起出钱送去给中心看顾。回来和另一半一起分担顾孩子和家务事。 再不行,老公什么家务顾孩子的活都没做,认为他自己赚那么一点点工资回来就够了?那么女人还是自己独立吧,老公要来干嘛,反正都是自己在做。女人爱自己多一点。不要一直委屈自己。
我要回應
2022-08-28 11:43:34
2022-08-28 11:35:14
2022-08-28 11:25:48
2022-08-28 11:18:05
2022-08-28 11:16:01
2022-07-03 15:01:11
2022-07-03 14:13:28
2022-07-03 10:24:01
2022-07-03 08:17:03
2022-07-03 05: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