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老公,能不能給我一點生活費?」全職媽媽的苦,有誰能體會? 「老公,能不能給我一點生活費?」全職媽媽的苦,有誰能體會?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最近,關於全職媽媽的討論被推上了風口浪尖,在大部分人眼中,全職媽媽似乎是一個非常不體面的選擇。 有些人覺得,那是「放棄自己努力,選擇了更輕鬆的生活方式」;也有人覺得「全職媽媽並不輕鬆,而且和社會脫節,以後老公也會慢慢看不到你的價值」。真實的全職媽媽她們的生活究竟是什麼樣子的? 「等晚上孩子睡了,我找…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Esther Lu 2022-03-26 12:59:58 以前我們是雙薪家庭 我跟我先生說好 小孩18月到4歲是他帶,小孩五歲我開始帶。 小孩4歲一到,他要求我待在家裡做全職媽媽,家用費準時給,只需要好好專心帶小孩,然後他也不要第二胎。我心想 他被小孩嚇到了 可能需要收驚 ? 杜明娟 2022-03-26 12:17:56 還是要說,若覺得全職媽媽很累,就爭取出來工作吧! 施亭嘉 2022-03-26 10:15:04 昨天我屎在滾的時候,2歲兒子一直敲門要進來,只好讓他坐在我腿上,我跟他說,我肚子痛會很臭喔! 他說:好~ Hong-Fu Hu 2022-03-26 10:11:58 女性同胞每次生小孩都是拿自己的命在拼,光這一點就很偉大了。 Tina Chung 2022-03-26 09:23:59 自己生的自己負責啊,沒有誰有責任要體會你的苦,大家都很忙耶 回祿 2022-03-26 07:15:23 Li Chun Huang 黃嘉慧 2022-03-26 06:27:53 真的很辛苦 沒經歷過的人不能明白 Camille Wan 2022-03-26 04:37:56 真心敬佩❤ 石玫芸 2022-03-26 04:32:05 婚前要有存款,婚後老公錢會給妳支配,不會讓你沒安全感伸手要生活費,無法同心就無法生活共進退,有存款才能看清男人會不會花女人的錢,老婆都是為了家好小孩好老公好,該花則花,該存也要存,不然小孩教育費大人的醫療老本從哪來~祝福~ 龍兒 2022-03-26 04:27:58 請不要嫁窮的。 富人真的比較好。 想想『窮門』,窮還想要一堆權利。 « 上一頁 1 ... 26 27 28 29 3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Esther Lu 2022-03-26 12:59:58 以前我們是雙薪家庭 我跟我先生說好 小孩18月到4歲是他帶,小孩五歲我開始帶。 小孩4歲一到,他要求我待在家裡做全職媽媽,家用費準時給,只需要好好專心帶小孩,然後他也不要第二胎。我心想 他被小孩嚇到了 可能需要收驚 ?
石玫芸 2022-03-26 04:32:05 婚前要有存款,婚後老公錢會給妳支配,不會讓你沒安全感伸手要生活費,無法同心就無法生活共進退,有存款才能看清男人會不會花女人的錢,老婆都是為了家好小孩好老公好,該花則花,該存也要存,不然小孩教育費大人的醫療老本從哪來~祝福~
我要回應
2022-03-26 12:59:58
2022-03-26 12:17:56
2022-03-26 10:15:04
2022-03-26 10:11:58
2022-03-26 09:23:59
2022-03-26 07:15:23
2022-03-26 06:27:53
2022-03-26 04:37:56
2022-03-26 04:32:05
2022-03-26 04: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