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看見大人物 » 【新手爸爸】月子中心的好與壞?錢一定要花在老婆身上! 【新手爸爸】月子中心的好與壞?錢一定要花在老婆身上!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sesee (小七) 我是小孩即將7m的新手爸爸,想跟大家(尤其是新手爸爸)分享一下對月子中心的感想,老婆生產後住月子中心3X天 (原本預計20天 後來因故延長 不贅述) 花費:近20萬 起初我對月子中心有點排斥,一來對於生活開銷我算是能省則省的人 網路上看到許多在家裡省錢坐月子的方法 感覺上…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張麗玟 2017-01-12 04:37:46 真的,如果你碰上傳統的婆婆,和不會替你作主的另一伴,別期待了。 黄禹惠 2017-01-12 04:16:57 分析的很仔细,正是我想要表达的。我很庆幸老公当初选择月子中心也很幸运的那里的服务都不错。 Lei Lei 2017-01-12 03:56:45 真的,有休息是很重要的才有體力與小朋友長期抗戰... Claire Ku 2017-01-12 03:30:55 有預算去住月子中心當然好,沒預算的還是別負債或借貸去住,經濟壓力大 Joevy Chang 2017-01-12 03:29:57 Ken Chooi Kelly Phoon 張瓈月 2017-01-12 03:25:11 以現在行情大概需準備15~20萬,先想清楚這筆錢不影響生活再去,不然回娘家請媽媽煮高檔食材也只花1/3的錢就很夠了,把房間稍為佈置ㄧ下並不會比月子中心差,回娘家兼度假ㄧ石二鳥。 Bumbler Chung 2017-01-12 03:06:17 Ning Jing 陳妍 2017-01-12 03:01:58 Shuai Lin 陳點點 2017-01-12 02:41:32 很多老公還是不願意啊... 楊楊 2017-01-12 02:25:22 王黃煌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張瓈月 2017-01-12 03:25:11 以現在行情大概需準備15~20萬,先想清楚這筆錢不影響生活再去,不然回娘家請媽媽煮高檔食材也只花1/3的錢就很夠了,把房間稍為佈置ㄧ下並不會比月子中心差,回娘家兼度假ㄧ石二鳥。
我要回應
2017-01-12 04:37:46
2017-01-12 04:16:57
2017-01-12 03:56:45
2017-01-12 03:30:55
2017-01-12 03:29:57
2017-01-12 03:25:11
2017-01-12 03:06:17
2017-01-12 03:01:58
2017-01-12 02:41:32
2017-01-12 02: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