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家事廚藝通 » 媽媽廚房經 » 【暖冬小點】吃剩吐司變身法式巧克力麵包布丁 【暖冬小點】吃剩吐司變身法式巧克力麵包布丁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對小家庭來說,常常會面臨一整條吐司或法國麵包吃不完的窘境吧!我都會把麵包拿進冷凍庫保存,要吃時再用烤箱或平底鍋烤一下回溫。除了這種傳統吃法,其實把冷凍麵包拿來做麵包布丁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喔! [color-1]麵包布丁做法簡單,可以當早餐或甜點,搭配不同的時令水果就可以變出不同口味[/color-1…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