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沒有按Ctrl+S就不會存檔】 【沒有按Ctrl+S就不會存檔】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亞星人太太~我~常常很氣餒挫敗因為跟阿宅只能有"學術"交流很難"交心"學術範圍涵蓋天文地理歷史科技政治...等含金量高資訊阿宅都能口若懸河,滔滔不絕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但如果你問「你感覺如何?」「小時候跟朋友玩甚麼」「爸媽都帶你去哪玩?」「跟弟弟吵架嗎?吵甚麼」「記憶中甚麼事最開心」「曾經發生甚…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