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生活放輕鬆 » 【生活英文】芭比Q啦!『完蛋了 』英文可以怎麼說呢 ?

【生活英文】芭比Q啦!『完蛋了 』英文可以怎麼說呢 ?

FavoriteLoading收藏文章

完啦 ~完啦~完啦~芭比Q啦~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這首歌吧!

小編每次不小心搞砸事情時,就會一直碎碎念「完蛋了」

那麼用英文該怎麼說呢?

一起來看看吧~

I’m doomed. 完蛋了。

I’m screwed. 慘了。

I’m ruined. 毀了。

I’m dead. 死定了。

這樣你學會了嗎~

如果喜歡這類英文小補帖,記得常回希平方看看呦!

【希平方-線上學英文】授權轉載 原文出處:【生活英文】芭比Q啦!『完蛋了 』英文可以怎麼說呢 ?(https://www.hopenglish.com/hope-tips-im_doomed?utm_source=referral&utm_medium=media&utm_campaign=media_column)

關於作者與本篇文章

希平方

希平方「攻其不背」全世界最強效的線上英文學習平台,透過專利「計畫式學習法」形成長久記憶,聽說讀寫一次到位,從此學英文再也不用死記硬背,英文突飛猛進!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