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生活放輕鬆 » 【生活英文】芭比Q啦!『完蛋了 』英文可以怎麼說呢 ?

【生活英文】芭比Q啦!『完蛋了 』英文可以怎麼說呢 ?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完啦 ~完啦~完啦~芭比Q啦~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這首歌吧! 小編每次不小心搞砸事情時,就會一直碎碎念「完蛋了」 那麼用英文該怎麼說呢? 一起來看看吧~ I’m doomed. 完蛋了。 I’m screwed. 慘了。 I’m ruined. 毀了。 I&rsqu…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