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全職媽媽,你到底是哪裡很閒、日子哪裡過得很爽快了? 全職媽媽,你到底是哪裡很閒、日子哪裡過得很爽快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全職媽媽」這個名詞有60%的人還是會有迷思,覺得這個名詞…生活過得很「爽」、日子過得很「閒」'很好命!!那60%更包括了最親近,但不很體貼的老公、及沒帶過孩子不知帶孩子很辛苦的閒人、或者離帶孩子年代已經很久遠的三姑六婆們…等。 我不是想要告訴大家我有多辛苦 (都寫這樣了還說不是>_<)…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