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生活放輕鬆 » 【NG 英文】『我要去 social 一下』,英文可以這樣說嗎?

【NG 英文】『我要去 social 一下』,英文可以這樣說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會中英夾雜,但有時候用的英文卻不見得是對的。相信大家一定有聽過這種說法:「我晚上要去 social 一下」、「小吳,過來跟大家 social 一下啊」、「麗華姐真的很愛 social 耶」...,嗯...聽是聽得懂,不過英文真的可以直接這樣說嗎?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更…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