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生活放輕鬆 » 【NG 英文】『沒差』,英文講

【NG 英文】『沒差』,英文講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NG 英文】系列再次回歸了!今天要來跟大家說說,如果要表達「我沒差、我不介意」,到底可不可以說 I don’t care. 呢?以下請看情境小劇場。   情境對話 今天 John 老師突然想到自己忘記和同事說下午要開會討論教學內容,趕快跟大家說: Sorry, …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

{澳門旅遊}澳門親子免費景點/石排灣郊野公園 大熊貓館,竟然可以免費吹冷氣看大熊貓,還有好多動物可以欣賞,根本就是小型動物園!

{澳門旅遊}澳門親子免費景點/石排灣郊野公園 大熊貓館,竟然可以免費吹冷氣看大熊貓,還有好多動物可以欣賞,根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