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全家都健康 » 一天工作12小時,單親外送員爸爸遭批「沒錢沒穩定工作硬要生小孩」 一天工作12小時,單親外送員爸爸遭批「沒錢沒穩定工作硬要生小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有民眾在網路上傳單親爸爸帶著三歲兒子送外送的身影,父子的溫馨互動和爸爸認真的工作態度,吸引了近四萬名網友按讚。但也有人希望他能更注重孩子的安全,別為了工作讓孩子暴露在危險之中;還有網友站在現實端考量,認為「一個沒錢沒穩定工作的人硬要生小孩,小孩值得更好的環境」。 平均工作12小時…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方曉婷 2022-08-06 07:29:14 至少人家敢生就敢負責!你管人家怎麼賺錢!只會嘴砲! 劉昌麟 2022-08-06 07:09:28 批評什麼?正正當當賺錢養小孩在那靠北什麼? Wen-Jung Lai 2022-08-06 06:53:41 什麼叫孩子值得更好的?這大環境這樣?穩定的收入夠用啊?人家有負責養就好關你啥事啊?真不知道你爸媽怎麼養你的?️ Alice Zeng 2022-08-06 06:50:51 至少很負責任! 到底再酸什麼! Feng Ling Sun 2022-08-06 06:01:52 有努力工作,負責就很棒,加油 Emily Ye 2022-08-06 05:57:26 鼓勵 未來新的外送平台應該要多出單身者、單親及雙親獎勵活動、客戶必需體諒不飆速並外送員請自律送餐(不做路上三寶) 翁淑禎 2022-08-06 05:53:50 人家可是認真負責有工作 張詩涵 2022-08-06 05:44:21 肯吃苦不讓孩子餓到就好了 Tan Wang 2022-08-06 05:30:37 比起有沒有錢 用心陪伴及有心照顧小孩更重要 一堆用錢寵養出來的小孩 更令人堪憂 李秀華 2022-08-06 04:11:18 肯為孩子付出和負起責任,腳踏實地賺錢,有什麼好嘴的? 什麼時候我們的社會淪落成「只出一張嘴」,總是拿放大鏡在檢視別人的生活,立那麼多標準,是吃飽太閒了?與其嘴砲,不如多正面性鼓勵,這樣不是較好嗎? « 上一頁 1 ... 15 16 17 18 19 ... 20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大家覺得當職業婦女真的很累嗎? 全職媽媽工作難找 懷孕只能選擇放棄工作嗎?
李秀華 2022-08-06 04:11:18 肯為孩子付出和負起責任,腳踏實地賺錢,有什麼好嘴的? 什麼時候我們的社會淪落成「只出一張嘴」,總是拿放大鏡在檢視別人的生活,立那麼多標準,是吃飽太閒了?與其嘴砲,不如多正面性鼓勵,這樣不是較好嗎?
我要回應
2022-08-06 07:29:14
2022-08-06 07:09:28
2022-08-06 06:53:41
2022-08-06 06:50:51
2022-08-06 06:01:52
2022-08-06 05:57:26
2022-08-06 05:53:50
2022-08-06 05:44:21
2022-08-06 05:30:37
2022-08-06 0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