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不滿老公邊打電動邊帶娃,夫嗆:當初是妳的選擇!選擇當全職媽媽,後悔了嗎? 不滿老公邊打電動邊帶娃,夫嗆:當初是妳的選擇!選擇當全職媽媽,後悔了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媽媽經編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匿名透露自己和老公結婚一年,寶寶剛滿四個月,因老公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下班吃了晚餐後就會開始和朋友打遊戲,平日會從晚上8點玩到12點,假日甚至會從晚上打到隔天早上,只有睡前跟寶寶玩半小時,接著就又由原PO接手哄寶寶睡著,雖然原PO能理解老公下班很累不想動的心情,…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陳臻蓁 2020-09-23 23:04:59 我不要不要不要! 這輩子努力做好盡責, 不欠孩子, 下輩子就不要相欠了!! Yi Chen 2020-09-23 23:04:12 不結婚+1 一人飽全家飽 家品 2020-09-23 23:03:30 我有可愛的寶貝女兒~家庭也平凡~ 林如心 2020-09-23 23:03:18 全職不全職是其次 家庭教育是最根本 沒辦法教育好小孩就不要生 Pei Waa 2020-09-23 23:01:23 重點在…心態 每個人在每個角色都可以活出屬於自我“價值”。 全職媽媽,酸甜苦辣…… 但職業婦女,蠟燭兩頭燒,沒時間抱怨……為時間追逐,工作&生活取捨,那些總總艱熬,孩子病了時工作卡關?…任何活動孩子期待媽媽参与,但工作?………等。這些無助 所以,真的不是全職不全職點…… 在於對生活熱情與態度 黃曉蘭 2020-09-23 22:59:02 女人結婚就是累,當媽媽更是勞心勞力 如果重新選擇,應該沒人想當全職媽媽,根本心力交瘁又吃力不討好 Wan Rong 2020-09-23 22:57:05 不結婚 翁婧僡 2020-09-23 22:54:38 如果能重來?決不婚也決不生小孩 陳蓁辰 2020-09-23 22:51:54 不會當全職媽了 我7-8年 時間都給了小孩與家庭,原以為老大小學後會更輕鬆 能工作了, 反而更忙碌了 教育小孩 比上班辛苦 Yun Hsu 2020-09-23 22:50:06 不結婚 « 上一頁 1 ... 14 15 16 17 18 ... 44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Pei Waa 2020-09-23 23:01:23 重點在…心態 每個人在每個角色都可以活出屬於自我“價值”。 全職媽媽,酸甜苦辣…… 但職業婦女,蠟燭兩頭燒,沒時間抱怨……為時間追逐,工作&生活取捨,那些總總艱熬,孩子病了時工作卡關?…任何活動孩子期待媽媽参与,但工作?………等。這些無助 所以,真的不是全職不全職點…… 在於對生活熱情與態度
我要回應
2020-09-23 23:04:59
2020-09-23 23:04:12
2020-09-23 23:03:30
2020-09-23 23:03:18
2020-09-23 23:01:23
2020-09-23 22:59:02
2020-09-23 22:57:05
2020-09-23 22:54:38
2020-09-23 22:51:54
2020-09-23 22: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