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不滿老公邊打電動邊帶娃,夫嗆:當初是妳的選擇!選擇當全職媽媽,後悔了嗎? 不滿老公邊打電動邊帶娃,夫嗆:當初是妳的選擇!選擇當全職媽媽,後悔了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媽媽經編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匿名透露自己和老公結婚一年,寶寶剛滿四個月,因老公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下班吃了晚餐後就會開始和朋友打遊戲,平日會從晚上8點玩到12點,假日甚至會從晚上打到隔天早上,只有睡前跟寶寶玩半小時,接著就又由原PO接手哄寶寶睡著,雖然原PO能理解老公下班很累不想動的心情,…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蘇育瑩 2020-01-14 15:30:00 別結婚... 黃心 2020-01-14 15:27:08 1.要嫁給養的起你的先生 2.去上課,學習啊! 3.孩子與先生,婆婆不是女人的全部,好嗎? 4.每天要運動 5.每天出門,學習東西, 如,畫畫,跳舞,學琴,上學分班 6.孩子,要有人幫妳,帶 周比比 2020-01-14 15:24:52 別生孩子 愛睡覺 2020-01-14 15:23:25 千萬不要⋯⋯ Wei Hu 2020-01-14 15:21:26 妳別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李姵蓉 2020-01-14 15:18:42 會後悔的 Gladys Wu 2020-01-14 15:15:47 別別別傻了,看看媽媽我就知道了 Joey Chiang 2020-01-14 15:15:45 要忍耐 樂咖璇 2019-08-23 19:08:24 正確✅ 靜香閣 2019-08-23 12:43:13 尊重孩子的選擇,也許她當了二三年後,就會想「當職業婦女」 我也曾當「職業婦女」後來因為孩子「剛進幼稚園常生病」沒人幫顧 在公司常因此請假,不願再陷入兩難便離職當「全職家庭主婦!」 直到孩子已成年! 有得有失吧! 對孩子,我是沒有虧欠! 我只虧欠自己! 後悔?應該不會!因為有些「虧欠」是沒辦法彌補的!尤其是對「孩子」 « 上一頁 1 ... 33 34 35 36 37 ... 44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黃心 2020-01-14 15:27:08 1.要嫁給養的起你的先生 2.去上課,學習啊! 3.孩子與先生,婆婆不是女人的全部,好嗎? 4.每天要運動 5.每天出門,學習東西, 如,畫畫,跳舞,學琴,上學分班 6.孩子,要有人幫妳,帶
靜香閣 2019-08-23 12:43:13 尊重孩子的選擇,也許她當了二三年後,就會想「當職業婦女」 我也曾當「職業婦女」後來因為孩子「剛進幼稚園常生病」沒人幫顧 在公司常因此請假,不願再陷入兩難便離職當「全職家庭主婦!」 直到孩子已成年! 有得有失吧! 對孩子,我是沒有虧欠! 我只虧欠自己! 後悔?應該不會!因為有些「虧欠」是沒辦法彌補的!尤其是對「孩子」
我要回應
2020-01-14 15:30:00
2020-01-14 15:27:08
2020-01-14 15:24:52
2020-01-14 15:23:25
2020-01-14 15:21:26
2020-01-14 15:18:42
2020-01-14 15:15:47
2020-01-14 15:15:45
2019-08-23 19:08:24
2019-08-23 1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