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不滿老公邊打電動邊帶娃,夫嗆:當初是妳的選擇!選擇當全職媽媽,後悔了嗎? 不滿老公邊打電動邊帶娃,夫嗆:當初是妳的選擇!選擇當全職媽媽,後悔了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媽媽經編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匿名透露自己和老公結婚一年,寶寶剛滿四個月,因老公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下班吃了晚餐後就會開始和朋友打遊戲,平日會從晚上8點玩到12點,假日甚至會從晚上打到隔天早上,只有睡前跟寶寶玩半小時,接著就又由原PO接手哄寶寶睡著,雖然原PO能理解老公下班很累不想動的心情,…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邱美菁 2019-08-23 01:08:16 我媽就是!而且再三叮嚀我~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很重要!我兩胎都有請育嬰留停、我覺得短短半年多 我就快跟世界脫節了!還是上班好 賺錢好 花錢好 妳說好不好! 泰迪熊 2019-08-23 00:30:04 我會先問她 口袋有沒有 飽飽 蘇菲 2019-08-22 22:47:29 千萬不要 洪于涵 2019-08-22 19:16:51 當全職媽媽很幸福 Astella Huang 2019-08-22 18:07:41 女兒啊!全職house wife ,會失去自己,失去自信,失去心靈自由,失去經濟自主性, 母湯啊!!! 蔚甄方 2019-08-22 16:01:53 尊重女兒的決定 高佩瑜 2019-08-22 15:39:10 萬萬不可⋯ 真的是 又忙又孤單 惠貞 2019-08-22 15:19:01 少子化別怪年輕人!因為我告訴我高中的女兒說~可以不生孩子,但一定不能當全職媽媽,沒金錢獨立就被夫家看不起,有聽話生到孫子是沒用的,妳媽媽就是血淋淋的例子,妳不要告訴我妳想當家庭主婦! Rui Lan Tang 2019-08-22 14:59:25 看她嫁的是真男人還是惱公,如果是真男人一定會撐起這個家並且互相尊重,如果是惱公那就建議不要生小孩 黃莞寧 2019-08-22 14:59:21 請看 #俗女養成記^^ « 上一頁 1 ... 36 37 38 39 40 ... 44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邱美菁 2019-08-23 01:08:16 我媽就是!而且再三叮嚀我~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很重要!我兩胎都有請育嬰留停、我覺得短短半年多 我就快跟世界脫節了!還是上班好 賺錢好 花錢好 妳說好不好!
惠貞 2019-08-22 15:19:01 少子化別怪年輕人!因為我告訴我高中的女兒說~可以不生孩子,但一定不能當全職媽媽,沒金錢獨立就被夫家看不起,有聽話生到孫子是沒用的,妳媽媽就是血淋淋的例子,妳不要告訴我妳想當家庭主婦!
我要回應
2019-08-23 01:08:16
2019-08-23 00:30:04
2019-08-22 22:47:29
2019-08-22 19:16:51
2019-08-22 18:07:41
2019-08-22 16:01:53
2019-08-22 15:39:10
2019-08-22 15:19:01
2019-08-22 14:59:25
2019-08-22 14: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