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繳就沒有聯絡簿!電子聯絡簿每月加收500元,爸媽付不付?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爸媽們,當你們的寶貝孩子到了上學的年紀,不僅孩子有作業,爸媽們相對地也因此出現爸媽們的作業,像是與孩子共同完成勞作、每天都要簽聯絡簿…… 說到聯絡簿,不知道爸媽們心中的聯絡簿是長什麼樣式的呢?是不是簽聯絡簿已經簽到很膩了嗎?小編更新資訊的速度不夠快,直到看到今天的新聞才知道原來現…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幼稚園可以不用聯絡簿啊 有事再聯絡 畢竟老師花時間寫聯絡,就少了看孩子時間 ,如果一個班30個 一個一分鐘 老師就30分鐘 沒注意到孩子們
什麼app每個月要500?
1500也太貴了吧!!
幼稚園什麼都要賺一筆!?
小孩在那裡唸書,等同被綁架了,不付也不行!?
什麼樣的App,一個月要$500?
App不都是一次性下載,之後還免費更新的嗎??
比Apple 公司還暴利....
現在的私立幼兒園很多巧立名目的收費,學費一學期一學期的飆漲,設備也沒見有什麼新增的,老師的薪水也沒增加,責任又重,都被老闆賺去了⋯
綁架勒索~藉由幼兒在此就讀,不怕你不繳,不怕你轉校(因為學期中,轉校成本更高)!?
美其名數位聯絡簿 ,實質惡意收費的學校 ,就別把孩子送去 。
扯
我還是喜歡手寫聯絡簿,感覺比較親切,
語帶威脅,不怎麼樣就會怎麼樣。這是辦教育還是斂財?
大家都在討論
我覺得也是蠻方便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