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繳就沒有聯絡簿!電子聯絡簿每月加收500元,爸媽付不付?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爸媽們,當你們的寶貝孩子到了上學的年紀,不僅孩子有作業,爸媽們相對地也因此出現爸媽們的作業,像是與孩子共同完成勞作、每天都要簽聯絡簿…… 說到聯絡簿,不知道爸媽們心中的聯絡簿是長什麼樣式的呢?是不是簽聯絡簿已經簽到很膩了嗎?小編更新資訊的速度不夠快,直到看到今天的新聞才知道原來現…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若要電子化,
弄個fb 或 Instagram 或 line
就可以了ㄚ,
其他學校師生不皆是如此嗎!
更何況目前,
全世界許多學校已在推動恢復一些紙本教學和作業…
另外一點,怎麼弄個app每月收費500,好像太多了吧!
有看到新聞採訪裡面的人員,人員是說「沒用app,還是可以在臉書上看到孩子在校情況,沒有強制要用,有讓家長勾選要不要使用,即使不使用還是會照舊用臉書發布訊息」....
剛好那台新聞台沒有把整個幼兒園的名字遮住,上去查看了一下,提供截圖給各位參考看看囉⋯⋯
(我不是高雄人啊??)
變向啃錢,立馬轉學,不轉以後只會有更多的名目收費
這幼兒園和app開發公司是有什麼利益上的掛勾嗎?
還是該軟體是他們自行研發的,如果是這樣不就成了變相的勒索。。。
這間已經上惡質幼稚園的fb名單了~聽說還超收?
我的托嬰都用賴傳照片還建立相簿~超用心的!
紙本的比較好吧,感覺不一樣
傻眼@@ 直接換學校
保有初衷,比較好,雖然有App
還是以最傳統的方式吧
那老師都在划手機這樣教導孩童的品質在哪呢!帶孩子不是說別使用3C產品嗎?
現在是怎麼了?
教育時刻與孩童是斟酌用
大家都在討論
我覺得也是蠻方便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