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做記號的原始野性 做記號的原始野性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我想,男人們從小沿路做記號應該是原始野性。畢竟阿米巴原蟲時期(誤)他們得天天出門打獵,做記號才不會迷路。肯定是這樣無誤了不然老木很難解釋為什麼沿路走沿路丟但講兩萬次都耳包#老的喊不動小的教不會#怎不在巷子口就脫光呢#放學就是血壓高的開始[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