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別送媽媽去養老院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 孩子!如今我的腳也站不穩了,走也走不動了。 請你緊緊的握著我的手,陪著我,緩慢的、溫柔地走。 就像當年,我帶著你一步一步慢慢的走。 母親用青春將你撫養長大,讓你讀書、 你餓了,我下班再累也為了你打起精神作飯, 你病了,我連夜帶著你去急診, 哀求醫生給你最好的治療,徹夜不眠只希望能好好照…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最近家里的長輩住院,心有戚戚焉!
美好的事是自己想的,不如意的事,是自己的人生,正確想法是過自己喜歡的日子,最重要的事要存現金,身體要健康,這兩者都沒有談什麼都沒用,更何況現在會愁眉老了以後想必已感覺不到安全感,證嚴法師說,親情是團體,生命是個體,體會這句話就開始想想要怎麼安排
你們這到底是什麼八股親情勒索大本營粉專啊
別再把送養老院定義成不孝,給晚輩那麼大的壓力
可以不依靠 但必须给孩子知道责任
其實有身上有錢,大部份的孩子都不會不理父母吧!!
我還比較想要去老人院,讓孩子過好他自己的生活
真正的孝道不是綁架,而是讓彼此都有自在的空間
有媽咪想要兼職的嗎?在家也可以
我妹妹真的非常的缺人手?
不想看到家人這麼累....❤️
幫我妹妹處理訂單你在家幫忙
完全不需與他人接觸到
週休二日 可長期短期配合
日結日領,(各大銀行,郵局 薪水轉帳)
論件計酬 詢問後沒意願也無仿
具備手機或電腦在家工作無須推銷
?有興趣私訊我妹妹 love153577
其實現在養老院也是跟幼兒園一樣啊!5點下課的!這樣不是可以減輕子女的負擔嗎?不然一個老人在家,子女能安心工作??家長把孩子一個人丟在家能安心??
能送去老人院,衣食無虞的,只要環境不要太差,已經是嬴過大部份老人生活了
我們也想孝順,但ㄧ直讓我們收尾,要忙小孩也要忙老孩.小孩可以講道理.老孩講不得.畢竟我是外人
我也是這麼覺得
不過
我朋友的爸爸
事與願違
因為我朋友的ㄚ媽
在家
一直塞死馬桶
一直乾燒瓦斯
一直忘記與重複
家
變成危險的地方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