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全母奶才是母愛表現?小心成為累垮妳的稻草! 全母奶才是母愛表現?小心成為累垮妳的稻草!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 林思宏, 徐碩澤 可不可以,不要餵母乳了? 這樣的問題,其實是很多產後媽媽內心百轉千迴的疑問,讓我先幫忙自問自答一下。 Q:可不可以不要餵母乳了? A:只要妳方便、開心,有什麼不可以?因為母乳雖好,但絕對不是唯一選擇,不要讓「全母奶才是母愛表現」的迷思成為累垮妳的稻草。 對多數媽媽來說,餵母…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潘姵君 2020-03-08 04:08:08 沒有什麼是一定該怎樣的,自己的身體自己做主 Lori Ou 2019-11-06 12:55:16 如果你是全職媽媽或者可以在家裡工作的媽媽我非常認同全母乳⋯⋯只要你有奶! 可有想過當你是上班族..哺乳是件多麼不方便的事! 不要再迷失於《全母乳才是好媽媽》 難道買配方奶就不是媽媽了嗎? 朋友啊⋯⋯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太殘忍!沒有人會比你自己對自己來得好! 潘姵君 2019-11-06 11:20:26 為了給小孩喝母奶搞到媽媽精神崩潰,這樣比較好嗎?奶又不是你在餵旁人閉上嘴就對了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Lori Ou 2019-11-06 12:55:16 如果你是全職媽媽或者可以在家裡工作的媽媽我非常認同全母乳⋯⋯只要你有奶! 可有想過當你是上班族..哺乳是件多麼不方便的事! 不要再迷失於《全母乳才是好媽媽》 難道買配方奶就不是媽媽了嗎? 朋友啊⋯⋯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太殘忍!沒有人會比你自己對自己來得好!
我要回應
2020-03-08 04:08:08
2019-11-06 12:55:16
2019-11-06 11: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