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不管全職還是職場媽媽,沒有誰比較好、比較輕鬆,選擇了就往前走… 不管全職還是職場媽媽,沒有誰比較好、比較輕鬆,選擇了就往前走…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文/小米嘛 滿月了。 一眨眼一個月就這麼過去了!還以為三天就會衝回去求老闆讓我上班,沒想到不知不覺間升級為全職媽媽居然也滿月了~~是不是該來吃個油飯慶祝一下(還是該來碗麻油雞?) 整整一個月,媽媽我從一打一(大),到一打二,然後又回到一打一(小);全職媽媽的生活就是不斷進級破關,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楊冠鈴 2020-09-20 09:24:40 兩種壓力我都經歷過,尤其是重返職場,年紀也大了,壓力真的是破表 美玲 2020-09-20 08:57:19 我想说不管在职还是全职,只要做了妈妈都一样失去很多,除非你有女佣。那才可能和没有孩子的日子那样,至少可以有属于自己的时间。 謝幸珊 2020-09-20 08:54:06 連上廁所都要看時辰咧!真的比上班還花時間 鄭雅綺 2020-09-20 08:31:53 有感啊 蔡玉玲 2020-09-20 08:11:34 真的 …… Ann Chen 2020-09-20 07:59:59 在同意不過了 呂安琪 2020-09-20 07:58:09 認同 ,請了育嬰留停一年想當好媽媽,卻發現完全無法勝任? 王郡儀 2020-09-20 07:41:46 真的 楊咖啡 2020-09-20 07:39:37 黎伃倩辛苦了 Stingy Shih 2020-09-20 06:32:00 都很累!!脾氣煩躁,體力無力 « 上一頁 1 ... 24 25 26 27 28 ... 3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09-20 09:24:40
2020-09-20 08:57:19
2020-09-20 08:54:06
2020-09-20 08:31:53
2020-09-20 08:11:34
2020-09-20 07:59:59
2020-09-20 07:58:09
2020-09-20 07:41:46
2020-09-20 07:39:37
2020-09-20 06: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