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背後的抱怨:愛妻心切卻引起婆家反感?「這樣做」是大地雷!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彭凱莉 最近常聽到凱莉嬤提到我大阿姨的兒子,也就是我表哥終於交女朋友的這件事。 一開始想當然我阿姨非常的開心,畢竟他看到家族中排行老二的我都已經有老公有小孩時,免不了嘰嘰喳喳的催促我表哥趕快把馬子,深怕我表哥一不小心就當上賴家王老五,(八卦一下,聽說我表哥沒交過女朋友) 。 但偏偏他老大哥就是… [看詳細內文]
2 則回應
我要留言
男人不懂的永遠都不會懂 也不會試著理解??
Chun Hung Chen
一部分的男人娶妻是為了滿足媽媽,我媽的願望、我媽希望怎樣怎樣、我媽一直催、我媽嫌這個太矮、是你娶老婆嗎?還是娶給你媽用的?
永遠是無解的問題!⋯⋯
柯雅雅?
沒錯,誰會覺得自己父母不好,就算知道,也會默默忍受。但那是生你養你的父母,你能接受;但那不是生我養我的父母啊!我遇到了委屈,我怎麼可能有辦法一笑置之的接受。我們都希望自己做的,別人看的到!而不是付出了很多,功勞永遠不是自己,還要遭受指責?不是我們想太多,而是我們也很清楚,其實做再多,父母要的還是原本的你並不是另一半啊!不管是兒子還是女兒,都一樣的! 父母都捨不得怪罪在自己孩子身上,都會牽拖是另一半造成的????
Ming Sheng Cheng
金大峰
我老公是當白痴隊友又很白目
後悔,後悔
真的.老公都會說我想太多..真的是他們想太少吼!!
我已經多次跳入深坑了,請問怎麼辦?誰來給建議
順便提醒,要對女友老婆好,不只要自己做,還不能在婆婆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