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背後的抱怨:愛妻心切卻引起婆家反感?「這樣做」是大地雷!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彭凱莉 最近常聽到凱莉嬤提到我大阿姨的兒子,也就是我表哥終於交女朋友的這件事。 一開始想當然我阿姨非常的開心,畢竟他看到家族中排行老二的我都已經有老公有小孩時,免不了嘰嘰喳喳的催促我表哥趕快把馬子,深怕我表哥一不小心就當上賴家王老五,(八卦一下,聽說我表哥沒交過女朋友) 。 但偏偏他老大哥就是… [看詳細內文]
2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擁有一個聰明的腦公....很重要!
有些鬼話不要相信
所以,為了不弄臭你的愛人,也不讓我心疼你,
請你成年後就滾出去自謀生活吧。
我可以教你燉四物湯,但是我不會幫你愛人做。因為她不是我的愛人。
你可以不看顧生病的我,但是不能要我去看顧你坐月子的太太。因為不是我讓她懷孕生產的,孩子也不是跟我姓的。
Lee See Loon
說是婆媳問題,但其實都是男人的問題
Chai Jayden说的就是你真的只会挖坑给我跳!
沒有愛屋及烏這種事
我家的也常說我「想太多」!永遠覺得,「某人」是為我好!
但「某人」也曾跟我說,我好羡慕你,你老公(她兒子)對你好好……
結論就是,很OX,難道妳希望我們夫妻感情不好嗎?!
說一個我跟老婆交往時的故事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我告訴她這是我媽煮的排骨湯要給你暖暖身子!我老婆很高興地就喝了!喝完後說:伯母煮的排骨湯好好喝,回去記得要幫我跟伯母說聲謝謝!某一天,我老婆去我家作客時,她跟我媽說:「謝謝伯母!你煮的排骨湯好棒喔!改天教我煮,換我幫你補一下!」我媽馬上笑到一個不行,三天兩頭還說給社區的人聽,每一個人都笑說:你未來的媳婦很乖巧ㄟ!只不過一句感謝的話!關係就不一樣了!為了追求各位,我們的付出看在父母的眼中,哪一個不心疼?今天換成是女生拿湯給男友喝,其實也是叫你媽媽煲湯給妳男友吧?還不是要你媽幫你忙?你媽媽應該也是說:死丫頭,叫你媽煲湯給妳男友喝?都還沒嫁! 其實你們自己出面說一聲謝謝!比我們說甚麼做甚麼都有效!這跟男人挖不挖洞沒關係吧!這樣的文章只會讓你的婚姻關係更加惡劣!嘴甜一點,姿態軟一點!沒有一個父母親會希望自己子女的婚姻因為自己的抱怨而生變,最多就是在背後說說壞話!不要聽不就沒事了!連父母親在背後抱怨都要被拿出來聲討男人的不是!別這樣好嗎?求求你們了!離婚率已經很高了!
林德胜
真的.老公都會說我想太多..真的是他們想太少吼!!
我已經多次跳入深坑了,請問怎麼辦?誰來給建議
順便提醒,要對女友老婆好,不只要自己做,還不能在婆婆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