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懷孕大小事 » 初期症狀像感冒!懷孕吃藥胎兒會畸形嗎? 初期症狀像感冒!懷孕吃藥胎兒會畸形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撰文\丁彥伶 懷孕吃藥會影響胎兒發育嗎?一直期待新生命到來好朋友小沛懷孕了,但是她卻沒有喜悅,因為她之前覺得不舒服,全身無力,有時候還想吐和有點咳嗽,以為是被婆婆傳染了感冒,便吃了一些感冒藥,幾天後買驗孕棒來驗,竟然出現兩條線,嚇得她趕快到婦產科診所請醫師驗孕,果然是懷孕了,但是她已經吃了好幾天的感…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大家都在討論 Gleezy:b69037 或TG搜索y8025 台灣本土正妹舒壓按摩 飯店約會... 有人也做過微創痔瘡手術嗎?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