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別急著把孩子丟到幼兒園 別急著把孩子丟到幼兒園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color-1]3歲前是成長的關鍵期,請親自陪伴孩子[/color-1] 別人都把孩子送去幼兒園,所以我也該送去嗎?如果隔壁的說他要去死,妳也跟著去死嗎?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將連話都還說不清的孩子,送去幼稚園胡搞瞎搞呢?國家補助的孩童就學費用,應該是用來幫助職業婦女,而不是家庭主婦吧!為什麼反而是…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楊小妤 2019-08-02 22:53:26 去與不去,都各有利弊。 Yuju Sung 2019-08-02 22:50:56 要看家庭狀況和孩子個性,不是每個方法都適用每個狀況 金風雅 2019-08-02 21:52:36 這是我家姐姐幼兒園時,上台說故事給小朋友聽,不覺得很棒嗎?孩子本該有孩子的生活圈,孩子要變成怎樣,重點是父母的態度跟教育,真的不要把學校學習跟家裡教育混為一談,它們是可以相互影響但不能相互取代的 Cindy Yeo 2019-08-02 21:25:53 我就是那个把孩子送去拖儿所的妈妈。哈哈,什么都有两面。我得到很正面的。托儿所把我孩子顾得很好。我在家用华语,xu学校用双语。孩子这个年龄学语文最强了。读书不是人生最重要,最有意义的事。我不一定用书来学。学校强调的事learnthroughplay,玩乐中学习。学得更生动有趣。由于作者太过一意孤行,没机会看孩子从幼稚园/拖儿所得到的好处,所以无法体会。劳烦老人家才是不孝有三。重点是作者好像不知道拖儿老师也有陪孩子读故事书。不知道的事还好多。我不是要说我的孩子有多厉害去了托儿以后,也不是要否认我懒惰,我是觉得作者把负面情绪都留给孩子,不如给钱解决。不要吝啬。钱都是要给人赚的,不要想这肥水不留外人田 陳柚子 2019-08-02 18:26:26 我不太認同文章內所說的…… 這社會其實很多都是需要雙薪才能好好的生活,文內一段表示,3歲前不要讓孩子去上學,真的自己不行也要放下身段,請爺爺奶奶阿公阿嬤帶…… 呃,大多的長輩們,帶孩子的方式真的是錯誤百出,第一不能責備,第二換來的80%被寵壞和卡通餵養的孩子…… 我不認為孩子提早去幼稚園有太大的問題,當然有機會有能力自己的孩子自己帶最好,陪著他閱讀、玩樂~ 但 沒辦法時我個人覺得帶去給老師教導肯定比起在家學習的到更多東西! Hung Tsui Lien 2019-08-02 18:25:07 Eros Chang姐~我們今天討論的話題? 楊千千 2019-08-02 18:13:17 Ne Hwa « 上一頁 1 2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金風雅 2019-08-02 21:52:36 這是我家姐姐幼兒園時,上台說故事給小朋友聽,不覺得很棒嗎?孩子本該有孩子的生活圈,孩子要變成怎樣,重點是父母的態度跟教育,真的不要把學校學習跟家裡教育混為一談,它們是可以相互影響但不能相互取代的
Cindy Yeo 2019-08-02 21:25:53 我就是那个把孩子送去拖儿所的妈妈。哈哈,什么都有两面。我得到很正面的。托儿所把我孩子顾得很好。我在家用华语,xu学校用双语。孩子这个年龄学语文最强了。读书不是人生最重要,最有意义的事。我不一定用书来学。学校强调的事learnthroughplay,玩乐中学习。学得更生动有趣。由于作者太过一意孤行,没机会看孩子从幼稚园/拖儿所得到的好处,所以无法体会。劳烦老人家才是不孝有三。重点是作者好像不知道拖儿老师也有陪孩子读故事书。不知道的事还好多。我不是要说我的孩子有多厉害去了托儿以后,也不是要否认我懒惰,我是觉得作者把负面情绪都留给孩子,不如给钱解决。不要吝啬。钱都是要给人赚的,不要想这肥水不留外人田
陳柚子 2019-08-02 18:26:26 我不太認同文章內所說的…… 這社會其實很多都是需要雙薪才能好好的生活,文內一段表示,3歲前不要讓孩子去上學,真的自己不行也要放下身段,請爺爺奶奶阿公阿嬤帶…… 呃,大多的長輩們,帶孩子的方式真的是錯誤百出,第一不能責備,第二換來的80%被寵壞和卡通餵養的孩子…… 我不認為孩子提早去幼稚園有太大的問題,當然有機會有能力自己的孩子自己帶最好,陪著他閱讀、玩樂~ 但 沒辦法時我個人覺得帶去給老師教導肯定比起在家學習的到更多東西!
我要回應
2019-08-02 22:53:26
2019-08-02 22:50:56
2019-08-02 21:52:36
2019-08-02 21:25:53
2019-08-02 18:26:26
2019-08-02 18:25:07
2019-08-02 18: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