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玩活動 » 剛買了蘋果不會用嗎? 剛買了蘋果不會用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課程簡介】 Hi,大家好,我是BeN 這堂課程是入門的蘋果電腦課程,如果你(想)擁有一台Mac,但對於剛開始上手使用感到困難的話,課程的內容將會幫助你許多。 課程的內容主要會分成三個大章節: 1.認識操作界面。 2.常用偏好設定。 3.個人化你的Mac。 【認識操作界面】課程一開始我們先來熟悉操作…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