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玩活動 » 剛買了蘋果不會用嗎?

剛買了蘋果不會用嗎? - 留言討論區

蘋果電腦,Hahow,線上課程

文章摘錄:

【課程簡介】 Hi,大家好,我是BeN 這堂課程是入門的蘋果電腦課程,如果你(想)擁有一台Mac,但對於剛開始上手使用感到困難的話,課程的內容將會幫助你許多。 課程的內容主要會分成三個大章節: 1.認識操作界面。 2.常用偏好設定。 3.個人化你的Mac。 【認識操作界面】課程一開始我們先來熟悉操作…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