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吵架以後,妻子給丈夫的一封信 吵架以後,妻子給丈夫的一封信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Dolly 當我們兩個人結婚的時候,你就知道我是這樣的人了,我是霸道了點,我很無理取鬧又不可理喻,這的確是我個性裡不完美的一部分。 可是你還是牽起了我的手,在我們的婚禮上,對我說那句:「我願意。」我感動了,相信了,流淚了,我也下定決心的用一生陪伴你了。 後來,我們吵架,你指責我的霸道?還和朋友…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張家蓉 2019-03-26 16:16:45 女人還是要先愛自己多ㄧ點! 鄧淑君 2019-03-26 16:11:34 心死了 也就徹底放下了 Jays Leung 2017-05-01 18:30:52 既然說得這麼重要,何必發這麼大脾氣 程怡禎 2017-05-01 12:43:45 沒用啦!對方也會反問妳也沒有做到啊? 洪雅玲 2017-05-01 11:36:43 張鈞涵 韓奈麗 2017-05-01 09:56:56 陳柏翰 從來都不會哄我⋯ 賴雅琳 2017-05-01 09:00:41 等女人無言了,就等同放生了! 賴雅琳 2017-05-01 08:59:14 說的太好了 Wong Lee Chen 2017-05-01 02:51:08 真实 Alyssa Lee 2017-05-01 02:44:47 誰不會吵架? 女生很好哄的...... 先道歉 氣已經消一半了..... 千萬別冷戰.... 講完就完了 不講才完了~~~ 二個人吵架 千萬別讓第三人知道..... 二個人自己解決就好~~~ 只要有第三人介入 一定....亡蛋了!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 上一頁 1 ... 7 8 9 1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大家會用眼鏡去遮眼袋嗎? 有初老感是不是要開始靠醫美拯救了啊? 隆乳有技術比較好的醫師嗎?
Alyssa Lee 2017-05-01 02:44:47 誰不會吵架? 女生很好哄的...... 先道歉 氣已經消一半了..... 千萬別冷戰.... 講完就完了 不講才完了~~~ 二個人吵架 千萬別讓第三人知道..... 二個人自己解決就好~~~ 只要有第三人介入 一定....亡蛋了!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我要回應
2019-03-26 16:16:45
2019-03-26 16:11:34
2017-05-01 18:30:52
2017-05-01 12:43:45
2017-05-01 11:36:43
2017-05-01 09:56:56
2017-05-01 09:00:41
2017-05-01 08:59:14
2017-05-01 02:51:08
2017-05-01 02: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