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喪偶式育兒有多難?偽單親之路的媽媽心聲:有沒有老公其實沒差 喪偶式育兒有多難?偽單親之路的媽媽心聲:有沒有老公其實沒差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呂秋遠律師 【代筆告白】 嗨,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老公?孩子的爸?還是準前夫? 你應該不知道,我對於現在的婚姻狀況充滿無助與無奈,因為我很困惑,不知道如何繼續跟你相處,簡單來說,我不快樂,非常。 雖然,在外人看來我是一個衣食無缺的全職媽媽,應該很快樂的。不過,還是請你聽聽我的想法。 跟你結婚…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Roncelin Huang 2021-04-13 17:47:22 我老公跟你寫的內容一模一樣,而且還常嫌棄我好吵一直說話,我都還沒嫌棄他講話好難聽,好像我們母子三人欠他的 廖雅婷 2021-04-13 15:53:19 Yachin Liao 施華華 2021-04-13 14:20:24 職業婦女真的很辛苦,但維持了自尊,也不怕另一伴突然倒下的驚慌失措 周紫淇 2021-04-13 12:00:02 燕麥粥 心有戚戚焉...所以,要是你還有再忙不過來的時候,我可以幫你?,全職媽媽的悲哀 盧小樽 2021-04-13 11:28:50 所以我從沒有想當全職家庭主婦,不但跟職場脫節,思想也脫節,經濟不獨立,工作工時跟分工不明確,輿論的不諒解,家庭經濟只放在老公身上風險太高等等,雖然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但我的家庭與人生也只有一次。 Emily Lai 2021-04-13 11:20:25 劉婷蕙 2021-04-13 11:04:41 那些整天吵AA制的男人們,若懷孕生小孩也願意AA制,應該就不會讓身邊的女人那麼切心了!事實上這件事也不可能AA制,到底是在計較什麼?真正有能力的男人才不會計較這些,俗話說得真好:「ㄤ哪才情,某就清閒」。 李佳穎 2021-04-13 09:58:54 去工作,小孩唸安親,家事一起分擔,在家越久以後找工作機會越少,除非妳嫁的是神隊友,但很顯然不是,那為何要堅持在家,看別人臉色過日子, 湯君葳 2021-04-13 09:01:28 鴨鴨 蔡貞貞 2021-04-13 08:56:02 唯有親身走過 才知其中辛酸 女人不靠男人 其實也能過的精彩 « 上一頁 1 ... 20 21 22 23 24 ... 4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盧小樽 2021-04-13 11:28:50 所以我從沒有想當全職家庭主婦,不但跟職場脫節,思想也脫節,經濟不獨立,工作工時跟分工不明確,輿論的不諒解,家庭經濟只放在老公身上風險太高等等,雖然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但我的家庭與人生也只有一次。
劉婷蕙 2021-04-13 11:04:41 那些整天吵AA制的男人們,若懷孕生小孩也願意AA制,應該就不會讓身邊的女人那麼切心了!事實上這件事也不可能AA制,到底是在計較什麼?真正有能力的男人才不會計較這些,俗話說得真好:「ㄤ哪才情,某就清閒」。
我要回應
2021-04-13 17:47:22
2021-04-13 15:53:19
2021-04-13 14:20:24
2021-04-13 12:00:02
2021-04-13 11:28:50
2021-04-13 11:20:25
2021-04-13 11:04:41
2021-04-13 09:58:54
2021-04-13 09:01:28
2021-04-13 08: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