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單親媽媽的心聲:離婚是我做的「最對的選擇」 單親媽媽的心聲:離婚是我做的「最對的選擇」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丁彥伶 Grace是在34歲的時候離婚的,當時她什麼都不要,只堅持帶走兩歲的女兒,才讓有控制慾的前夫很快就放人,雖然事後他又後悔,經常到保母家和托兒所把女兒先接走,軟硬兼施想要再挽回,她說,幸好她的態度一直很堅定,因為離婚就是想要讓女兒在更好的環境中長大。 女人要有經濟能力 能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李麗玲 2022-10-16 14:14:23 轉身離去,不需要再委曲求全,活出自己的人生 張雅慧 2022-10-16 14:11:47 是的~活命重要放生那個渣男,為自己加油啦活出一片天??? 鍾小嫻 2022-10-16 14:02:23 真的!雖然自己帶著兩個孩子辛苦,但沒有一天後悔! Sheng Fang Chen 2022-10-16 14:00:39 遠離渣男 Gina Yang 2022-10-16 13:52:22 離婚是為了重生、為了證明自己還活著 謝鎮賸 2022-10-16 13:50:53 我也認同 看著女兒一天天長大 倍感欣慰 Abby Lin 2022-10-16 13:43:29 想請問各位。 離婚的主要。主因是什麼? 賴嘉淇 2022-10-16 13:27:34 我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 Chee Chee 2022-10-16 13:25:15 我也決定這樣,實在太辛苦了,我怕要不了孩子,因為沒工作,這麽多年猶如走單親生活?? 楊玲瑜 2022-10-16 13:18:37 我也是,離婚是我人生第一次失戀+失婚。 但是我帶走2個小孩,是我做最對的選擇? « 上一頁 1 2 3 4 5 6 ... 17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2-10-16 14:14:23
2022-10-16 14:11:47
2022-10-16 14:02:23
2022-10-16 14:00:39
2022-10-16 13:52:22
2022-10-16 13:50:53
2022-10-16 13:43:29
2022-10-16 13:27:34
2022-10-16 13:25:15
2022-10-16 13: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