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6-12歲 » 媽媽不滿兒子罰抄課文,老師:「小學不給壓力,國中怎麼辦?」 媽媽不滿兒子罰抄課文,老師:「小學不給壓力,國中怎麼辦?」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若學生不聽話,老師應該用什麼方式進行教導?一名媽媽近日於臉書社團《台中人大小事》分享與兒子國小老師的訊息內容。 媽媽在對話中提到「兒子每天除了家庭作業之外,還有罰寫抄課文的部分,若當天沒準時繳交罰抄的課文就會加倍,孩子根本寫不完,怕對孩子寫字學習心態有所影響…」想詢問老師兒子的罰…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Sophia Lee 2021-10-30 03:55:58 唯一的優點就是可以練字啦! 徐禾芝 2021-10-30 03:26:09 雖說罰寫不是個好方法,用加倍的方式其實對部分孩子沒有懲罰作用。但不罰小孩啊,那罰家長好嗎? 不能打不能罵不能罰,家長回家也不教;老師也是別人家的孩子,家長回家後給孩子當靠山,讓他可以不遵守團隊規定,這樣要老師怎麼辦? Yi Jhen 2021-10-30 03:25:56 可以罰寫課文但不用太多遍 因為根本抄不完 沒寫完就是不可以玩 如果邊抄邊玩就是愛的小手拿出來? 媽媽我應該會這樣做 李佾倫 2021-10-30 03:20:20 處分,依其力為之,國語弱的抄生詞,英文弱的抄單字,數學弱的抄習題。抄寫,當作複習,不加倍,但得筆筆劃劃好好寫,以一小時能完成的量度為原則。 今日老師治了令你頭疼的熊孩子,來日你會看見讓你安心的貓孩子。 陳一靖 2021-10-30 03:12:50 每個孩子的性格不同,罰寫並不見得適合每個小孩⋯ Freeman Jiang 2021-10-30 03:07:21 鑽石是靠壓力製造出來 不是擁抱 Ying-ru Lai 2021-10-30 02:59:03 想知道是哪個學校哪個班級的老師? 劉二哥 2021-10-30 02:58:43 覺得罰寫可以,但適量 同學的小孩就是寫不完一直被加倍。最後交不出來,一早上學就從教室3樓跳樓。(當時才小四) 去醫院看他,問他為什麼要這樣 小孩說:要我一直罰寫,我不如去死。 這是真真實實的案例 吳雅玲 2021-10-30 02:44:58 我贊成有限度的罰寫,超過五遍以上就只是形式而已.小孩根本就不記得他在罰寫什麼了 于竣丞 2021-10-30 02:38:02 罰寫真的是浪費時間沒意義,拿錢來給小孩操盤練紀律還比較實在 « 上一頁 1 ... 15 16 17 18 19 ... 28 下一頁 »
徐禾芝 2021-10-30 03:26:09 雖說罰寫不是個好方法,用加倍的方式其實對部分孩子沒有懲罰作用。但不罰小孩啊,那罰家長好嗎? 不能打不能罵不能罰,家長回家也不教;老師也是別人家的孩子,家長回家後給孩子當靠山,讓他可以不遵守團隊規定,這樣要老師怎麼辦?
李佾倫 2021-10-30 03:20:20 處分,依其力為之,國語弱的抄生詞,英文弱的抄單字,數學弱的抄習題。抄寫,當作複習,不加倍,但得筆筆劃劃好好寫,以一小時能完成的量度為原則。 今日老師治了令你頭疼的熊孩子,來日你會看見讓你安心的貓孩子。
劉二哥 2021-10-30 02:58:43 覺得罰寫可以,但適量 同學的小孩就是寫不完一直被加倍。最後交不出來,一早上學就從教室3樓跳樓。(當時才小四) 去醫院看他,問他為什麼要這樣 小孩說:要我一直罰寫,我不如去死。 這是真真實實的案例
我要回應
2021-10-30 03:55:58
2021-10-30 03:26:09
2021-10-30 03:25:56
2021-10-30 03:20:20
2021-10-30 03:12:50
2021-10-30 03:07:21
2021-10-30 02:59:03
2021-10-30 02:58:43
2021-10-30 02:44:58
2021-10-30 02: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