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懷孕大小事 » 坐月子不是一直補!醫師教妳分三階段調理

坐月子不是一直補!醫師教妳分三階段調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何昱樺醫師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月內無做好,呷老就艱苦」這句話,從古至今坐月子都是媽媽們的一件大事。何昱樺醫師說明,從中醫觀點來看,生產時會消耗大量體力,加上分娩出血,導致產後體質多偏氣血虧虛。不過坐月子可不是一直「補補補」,而是要分階段做飲食調理。 第一階段—活血化瘀 (自然產後第一週,剖腹產…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